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揉麵包教科書 : 呂老師的86款超手感麵包全集

  • 點閱:4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揉麵包教科書:呂老師的86款超手感麵包全集》 人氣NO1烘焙講師獨門配方大公開 市面上第一本收錄品項最完全的手揉麵包教科書 以直接法、液種法、當天中種法、老麵法、隔夜中種法 五大麵種發酵操作技術為主軸 將奶油麵包麵糰、日式菓子麵包麵糰、甜甜圈麵糰、吐司麵糰、貝果麵團、佛卡夏麵團、披薩PIZZA麵團、台式甜麵包麵團、霄種法甜麵包麵團、法國麵包麵團、鄉村麵包麵團、可頌麵團、丹麥麵團 13種經典麵糰為縱軸 串聯起86道超手感麵包 擔任過麵粉廠專業技術顧問和國內各大專院校烘焙講師的呂昇達老師 將多年學界和業界經驗濃縮淬鍊 希望讓更多有志學習麵包領域的朋友 能夠體會手揉麵包的樂趣所在 不管你是麵包新手、餐飲科學生、麵包職人、烘焙老師 都值得珍藏擁有的一本經典手揉麵包教科書 本書特色 ★專為讀者量身打造的麵包基礎教學: 從麵包製作的基本材料、四款基礎發酵法、依黃金比例做好麵團及各式甜鹹餡料,超過1000張全彩實作照片,解說詳盡,一學就會。 ★ 完整收錄86款經典手揉麵包食譜: 一次學會吐司、貝果、可頌、甜甜圈、佛卡夏、法國麵包、鄉村麵包、各式甜鹹麵包等必學經典麵包。 ★ 食材天然無添加:健康零負擔,安心吃出麵包的自然風味。 ★ 麵包烘培私房秘技大公開:累積多年的烘培教學經驗,絕不藏私完整分享給讀者。

作者介紹 呂昇達 (Edison)老師 曾是晶華酒店服務經理【口福堂 總店長】、BakingDream夢饗烘焙坊烘焙總監、多所高職科大烘焙指導老師,也是全台多家烘培教室最愛老師,烘培料理與甜點製作,廣獲好評! 從一個高中時代本來是以師大歷史系為第一志願,未來想成為歷史老師或作家,初次大學聯考未能考取理想學校,便選擇半工半讀的方式來找尋自己的方向。19歲在高雄的漢來飯店工作時,首次見識到五星級的餐飲水平和精緻度,便下定決心要往餐飲業界發展。 為了要在專業上不斷進步,Edison只要有機會和時間就會積極主動的參與進修研習,例如德國海德堡的烘焙職業學校麵包研習、澳洲藍帶廚藝學校糕點研習、日本柿安集團技術轉移、晶華酒店內部的在職進修。麵包是科學,西點是藝術,人生因此而精采!所謂專業的麵包製作就是要對所做的麵包賦予特色,並且能烘烤出風味獨特的麵包,技術是需要科學和理論的驗證,好讓我們的想像力能夠凌駕。 指導學生比賽得獎紀錄: 2009 Taiwan Gateaux聖誕節蛋糕大賽 手製巧克力 亞軍 201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aiwan Gateaux杏仁膏蛋糕裝飾組 季軍 2010台中市母親節蛋糕裝飾大賽 優勝 2010德麥盃麵包大賽 高中職組 優勝賞 2010第二屆漢來盃結婚蛋糕裝飾大賽 優勝 2010第二屆馬偕盃輕食烘焙點心組 銀牌 2010第二屆馬偕盃輕食烘焙點心組 銅牌 2010第40屆全國技藝競賽暨第41屆國手選拔 餐飲服務組 第一名兼國手 2010遠東盃創意麵包競賽 最佳造型獎 2010全國商業類技能競賽烘焙組 優勝 2010 Taiwan Gateaux聖誕節蛋糕大賽 鮮奶油裝飾組 最佳創意獎 201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aiwan Gateaux杏仁膏蛋糕裝飾組 冠軍 201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aiwan Gateaux杏仁膏蛋糕裝飾組 亞軍 201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aiwan Gateaux杏仁膏蛋糕裝飾組 季軍 2011第41屆全國技能競賽麵包類中區初賽 金牌 2011第三屆德麥盃乳酪創意甜點大賽 金牌 2011第一屆台灣香蕉伴手禮大賽 優勝 2011第一屆崇仁烘焙創意競賽 亞軍 2012天然麵包創意大賽 動態組 金牌 2012天然麵包創意大賽 靜態組 銅牌 2012全國商業類技能競賽烘焙組 優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