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1/22/63

  • 點閱:10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1/22/63【上下冊不分售】》11/22/63 這一天,三聲槍響, 死了一個總統,改變了整個世界。 但……如果你有能力挽回一切呢? 紐約時報暢銷冠軍!榮獲「洛杉磯時報圖書獎」年度最佳懸疑驚悚小說、獨立報年度最佳好書! 改編同名電視影集,由《LOST檔案》J.J亞伯拉罕監製,詹姆斯.法蘭柯主演! Goodreads書評網站超過24萬名讀者★★★★☆(四顆半星)絕讚背書! Amazon書店超過10,000名讀者★★★★☆(四顆半星)佳評如潮! 【城堡岩小鎮家族創立人】劉韋廷專文導讀!【小說家】何敬堯、【文化與政治評論家】張鐵志、【作家】張渝歌、【資深新聞評論家】范立達、【作家/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教授】郝譽翔、【作家】陳柏青 嘆服推薦!●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上下冊不分售 原價999元 特價699元 在中學教授成人寫作班的傑克,意外得知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他的朋友艾爾的小餐館裡有一個通往「過去」的門戶,可以自由地出入1958年。不管在「過去」待了多久,回來之後都是2分鐘,而且不管去幾次,到那裡的時間一定是1958年的某一天,裡面的一切人事都會「重新設定」。 年邁的艾爾希望傑克能夠代替他完成一項未竟的心願:阻止1963年11月22日發生在達拉斯的甘迺迪總統刺殺案!因為反戰的甘迺迪總統若能獲救,或許就可避免數百萬無辜生命在後來的越戰中喪生! 傑克仔細研讀了刺殺案所有的細節與疑點,重新踏上50多年前的世界,開啟了他平凡人生中最驚心動魄的5年。靠著「來自未來」的優勢,他在運動賭博中賺進大把鈔票;買了假學歷,重拾熟悉的教學工作;雖然明知不該,卻還是真心愛上了一個女孩。 但不管60年代的生活有多麼愜意,傑克一刻也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他要扭轉一樁重大的謀殺事件,揭開一個歷史上最大的謎團。射殺甘迺迪的兇手奧斯華是個黑暗扭曲的男人,將自己的一事無成化作對世界的仇恨,但他的犯行背後是否有其他勢力操控,卻始終不得而知。 隨著「那一天」越來越近,傑克逐漸逼近真相,危險卻也如影隨形,等他回過神來,自己與周圍的人早已深陷其中,他才赫然想起出發前艾爾的忠告:「過去」不想被改變,它會不計代價阻止你!

作者介紹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說故事大師】 一九四七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自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已寫了五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篇短篇小說。他的筆法細膩,善於從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事物中,帶給讀者如同身歷其境的恐怖感。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超過三億五千萬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 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其中《魔女嘉莉》是他一鳴驚人的出道作,並多次被改編拍成電影;《鬼店》、《牠》與《末日逼近》則被譽為他的三大代表作,也均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影集,《末日逼近》且已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買下電影版權。《穹頂之下》則於二○一三年由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LOST檔案》導演傑克‧班德執導,改編為同名電視影集,刷新美國CBS電視台夏季檔影集自一九九二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 二○○三年,史蒂芬‧金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傑出貢獻獎」;二○○四年,他榮獲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二○○七年他更獲頒愛倫‧坡獎的「大師獎」;二○○八年則以《魔島》和《日落之後》同時囊括「史鐸克獎」最佳長篇小說及短篇小說獎;二○一○年,他又以《暗夜無星》贏得「史鐸克獎」最佳小說選集和「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在在彰顯出他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 目前史蒂芬‧金與妻子定居於緬因州。 ●史蒂芬金選官網:www.crown.com.tw/book/stephenking 譯者介紹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易經》、《雷峯塔》、《24個比利》、《比利戰爭》、《穿條紋衣的男孩》、《絲之屋》、《莫里亞蒂的算計》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