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漫畫達芬奇 : 科學、藝術的全能天才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畫科學系列



  天文物理學家

霍金

二十一歲便患上不治的肌肉萎縮病變,您了解除了眨眼睛、幾乎什麼事也不能做的他如何辛苦地繼續地閱讀、研究與寫作嗎?您相信霍金的背後一直有堅強的愛情與親情在支撐他嗎?知名的黑洞、大炸爆、宇宙膨脹等學說您了解多少?您可能知道

愛因斯坦

是相對論的創立者,但是您瞭解廣義與狹義的相對論、以及所謂光電效應定律的內涵嗎?您知道愛因斯坦是反納粹的德國物理學家,但是您是否好奇他推動世界和平運動背後的家庭生活與心路歷程?多才多藝的

牛頓

除了運動定律、萬有引力定律......的研究成果之外,還有哪些哲學、神學與生活上新鮮古怪的點子?

  

書林出版公司

推出的「

漫畫科學

」系列,結合熱門的科學領域話題、備受矚目的傳記題材、以及最流行的新興文類-漫畫,將自然科學領域中大師級人物的故事,化成生動淺顯的漫畫。不僅僅是淺白易懂的科學新知,也將自然科學界長久以來辛勤耕耘的大師生平、故事、人生觀以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傳達給所有的讀者。

  這套漫畫最早是在日本出版,後來由書林自香港明報出版社引進,秉持著謹慎求好的原則仔細校勘過內容,並特別商請

台大植物所郭城孟教授

等細心審閱,以確保內容風格與文字皆符合國內讀者的胃口與要求。

  「

漫畫科學系列

」是一套很難被家長與老師排斥的漫畫書,並且是一套值得廣大漫晝閱讀人口不分老少互相推薦與珍藏的「

經典漫畫

」。


  「

漫畫科學系列

」是兼具知識與娛樂、適合各年齡層的優良漫畫。將自然科學領域中大師級人物的故事,化成生動淺顯的漫畫;是平易近人的大師生平,是淺白易懂的科學新知,也是悌礪心智的學習榜樣。

  列奧納多.達芬奇(Leonardo da Vinci, 1452-1519)意大利畫家。他在技術、機械、解剖、建築、天文、數學及藝術方面都有顯著的成就,繪畫方面有舉世知名的《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等,可謂曠世奇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