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初戀彗星

  • 點閱:19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5)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初戀彗星》 每當眺望星空,我總會祈禱:希望能和那個人重逢—— 在小學六年級的某個夜晚,柚希和紗雪偶然間發現意圖縱火的轉學生星乃叶,從此,他們的命運深深地交錯在一起。 三人無話不談、形影不離。隨著時間流逝,新的好友琉生加入,柚希與星乃叶也成為一對戀人。友誼並未改變,四人仍舊每天膩在一起,共度無數平凡而愉快的日子。 在畢業前相約看流星雨的某個夏日夜晚,他們立下誓言:五十八年後,還要相聚看哈雷彗星。 然而,離別總是來得突然──星乃叶即將搬到遠方。 儘管對遠距離戀愛感到不安,但柚希思念星乃叶的感情不曾褪色…… 三年、五年……他努力存錢,決心出發去見星乃叶。 就在此時,琉生卻對他說: 「星乃叶一直不曾離開,這一切都是謊言……」 這是段與「希望」相距甚遠的故事。 世界終結的開關,就這麼悄悄開啟了…… (c)SYUN AYASAKI 2010

作者介紹 綾崎 隼 Ayasaki Shyun 1981年生,新潟縣出生的AB型。以《蒼空時雨》榮獲第16屆電擊小說大獎「考選委員獎勵獎」,並正式出道。雖然一償宿願,得到了站上起跑點的機會,但胸中的不安卻遠勝過喜悅,是個步步為營還嫌不夠,得築城牆才放心的慎重派。 譯者介紹 王靜怡 1980年生,高雄市人。畢業於台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興趣為閱讀、寫作及電玩。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蒼空時雨》、《偵探.日暮旅人》系列、《劇團!Theatre》系列、《空之中》、《海之底》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