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反轉四進制 = Slutet På Kedjan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反轉四進制》Slutet P Kedjan 如果你發現一份文件,精準寫出你人生所有經歷,還有即將發生的未來…… 你,會怎麼做? *「華納兄弟」買下電影版權,《模仿遊戲》導演執導! *榮登德國、瑞典暢銷排行榜! *一本讓人如坐針氈的驚悚小說,一本讓你找回閱讀理由的小說! *具備麥克‧克萊頓的說故事能力,讓你宛如走入電影大場面的驚人之作! *推理評論家 冬陽◎專文導讀 一個小小的細節就能帶來一連串的改變? 我們該聽天由命還是扭轉未來? 死亡或許是退休喪女的密碼專家威廉唯一的人生選項了,偏偏訣別的電話讓前妻帶著警察破門而入,把他從浴缸移往醫院病床。 當鬱悶即將要淹沒威廉時,命運突然急轉彎──某個神秘組織把他從醫院帶到阿爾卑斯山的古堡裡,要他破解一串由蘇美人的楔形文字組成的密碼。 組織的首腦只說事關無以計數的人命,而且時間所剩無幾,但其他來龍去脈完全不肯透露。問題是,他們真的是為了拯救全世界,或者背後另有陰謀? 於是威廉假藉散步的機會,企圖穿越數不盡的穿廊、石階、監控器逃離此地,結果遇到一位蘇美學家珍妮。原來珍妮也是被組織綁架至此,但還沒時間討論細節兩人就被逮住了,而珍妮只來得及偷偷留給威廉四個英文字:AGCT……

作者介紹 費德瑞.烏勒森 Fredrik T. Olsson 1969年生於瑞典西岸的哥特堡市的偏遠地區。 成長過程中,他經歷了不少挫折:當不成演員,當不成世界級的電影導演,也當不成一個氣候溫暖的中型國家的皇帝(倒不是說他真的有去試過,但至少他動過這個念頭)。 後來他選擇了寫作,事實也證明這個主意好多了。從1995年開始成為全職的電影及電視編劇,他所撰寫的劇本類型很廣,從喜劇到驚悚劇都有,並曾擔任數家瑞典電視網的協力編劇、節目統籌及原創劇本發想員。 除了太長舌跟喝了太多咖啡以外,費德瑞也是單口相聲的表演者,偶爾並會過過導演癮。當然,為了要能當個皇帝似乎還需付出不少努力,不過至今看來依然是徒勞無功。 譯者介紹 朱浩一 外文相關科系畢業。現居板橋,經營電影部落格多年,曾任PCHOME電影達人、痞克邦年度電影部落客,亦為電影社團「遊影足」之創辦人。 曾獲花蓮文學獎散文首獎、葉石濤閱讀心得徵文大賽特優獎。譯作有《伊莉莎白不見了》、《我是馬拉拉》(青少年版)、《我是馬拉拉》(與翁雅如合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