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心中的女孩走出來 : 我是曾愷芯

  • 點閱:4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心中的女孩走出來:我是曾愷芯》 ★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金鐘主持與暢銷作家 蔡康永 聯袂感動推薦! ★導演 林孝謙、中山醫學大學主治醫師 郭純雅 專文推薦! ★最有勇氣的高中老師,這就告訴你什麼叫做勇敢! ★從迷惘與孤獨,到變裝做自己,最後受到廣大支持,本書詳實紀錄曾愷芯出櫃的心路歷程與成長照片,帶給你撼動內心的感動! 台中一中創校百年來首位變性老師——為了讓自己心中那個女孩走出來,五十歲那年,她勇敢「出櫃」。 自從今年三月,她在媒體上曝光之後,轉眼成為各大媒體爭相敬邀的名人,除了上電視節目、廣播,參與各種性別平權與多元性別的講座,甚至現身天后Jolin蔡依林的演唱會中,讓更多人認識了這個名字:「曾愷芯」。 她,就是「勇敢」。 為什麼到了五十歲,還要「出櫃」? 她說妻子是她一生最愛的女人,那她到底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父母沒有反對她「出櫃」嗎? 台中一中的學生、同事,甚至校長為何都力挺? 朋友與家人眼中的她,是什麼樣的人? 以及曾愷芯個人真情告白……

作者介紹 Di Fer(湛藍) Di Fer,洋蔥星人,喜歡製造眼淚。曾被不只一人說過長得像兔子。筆名念做「differ」,是為了紀念曾牽著我的小手送我上幼稚園的外公,與如菩薩般善良的美麗外婆。樂意挑戰不同類型小說,目前最大的願望是能脫離趕稿地獄到海邊喝杯雞尾酒。 Di Fer在水靈文創的出版作品 FANSAPPS書系: 《貓咪別哭》原創小說 電影《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改編小說 電視劇《謊言遊戲》改編小說 電視劇《千金女賊》改編小說 電視劇《失去你的那一天》改編小說 Di Fer 書系: 《動物通靈師》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2015新版(敬請期待) 《遺物鋪子》(敬請期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