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 : 幫你找到幸福的55個婚姻法律常識

  • 點閱:3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賴芳玉愛情律師事務所:幫你找到幸福的55個婚姻法律常識》 趙少康、陳鳳馨、蔡詩萍、鄭弘儀、于美人 強力推薦 NEWS98陳鳳馨《財經起床號》好書推薦 中廣胡忠信 精采訪問 推薦! 《今周刊》主題書摘 推薦 《新聞挖挖哇》節目固定來賓 《蘋果日報》最受歡迎的專欄作家之一 台灣最權威的家事律師 第一本結合她22年執業律師經驗的 愛情、婚姻與法律最佳參考實用書 兼具兩性專家的賴芳玉律師引領你脫困邁向成功 本書由執業22年的台灣家事法權威律師賴芳玉,挑選對一般民眾在愛情和家事案件具代表性個案,提供法律爭議點及小叮嚀,因為每則個案情況不同,面對困境也不盡相同,作者利用淺顯易懂說法和精采故事完成這本家事案件實用書,提醒讀者一生中必須關注的兩性法律問題。 ● 提款卡與鑽石心:可以索回訂情禮物嗎? ● 每週N次性行為:婚前協議有效嗎? ● 小三胸大 坦白從寬:蒐集外遇證據,可以竊聽嗎? ● 洞房夜喊錯初戀情人:我可禁止老公與前女友聯絡嗎? ● 小心在KTV被撿屍 :喝醉被撿屍算合意性交? ● 親熱私密照:男女朋友就可私藏對方私密照? ● 七十歲男人也需要性:沒有性關係,可當作離婚理由? ● 提款機老公:妻子不斷索錢,可離婚嗎? ● 水費太高請說明:什麼是精神暴力? ● 「寵物」算動產 :毛小孩扶養權如何處理? ● 家中羔羊的命運 : 如何處理家中失智老人財務

作者介紹 賴芳玉 律師 東海大學法學士,律師高考全國第三名,現任 律州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 現代婦女基金會受暴婦女訴訟扶助委員會委員(召集人)、 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會委員,曾榮獲內政部表揚 為2004年推動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有功人士, 處理過的成功案例,包括于美人、王靜瑩、金友莊、李宗瑞被害人等, 著有《我們依然相信》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