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愛的獅子爺爺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愛的獅子爺爺》Lovely Old Lion 《獾的禮物》作者 蘇珊‧巴蕾 插畫動人詮釋 祖孫之愛的連結,超越疾病的傷痛…… 爺爺,別怕忘記 讓我陪伴你「記得」 ──從孩子的角度出發,關懷、陪伴失智症長者 藍尼很愛他的爺爺──獅子國王。當爺爺開始變得健忘、鬱鬱寡歡,甚至不認得他時,藍尼很擔心。他可以怎麼幫助親愛的爺爺呢?

作者介紹 茱莉亞.賈曼 Julia Jarman 1946年生於英國彼得伯勒,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主修英語和戲劇)後從事教職。她是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家,起初是她的三個孩子鼓勵而開始小說寫作生涯,當了祖母之後,受到孫子的啟發開始創作圖畫書;自1985年發表了第一本作品,至今創作超過八十本的童書,其中三本小說被提名英國兒童文學至高榮譽的卡內基獎,三次榮獲斯托克波特童書獎。現在的她把時間都奉獻在學校與參觀圖書館。 繪者 蘇珊.巴蕾 Susan Varley 1961 年生於英國黑池,自幼喜歡畫圖,在完成義務教育後,選擇到曼徹斯特綜合技術學院學習插畫。為許多童書、圖畫書插畫,最為知名的作品為《獾的禮物》,於1985年榮獲英國鵝媽媽新人獎的首獎,還在法國贏得了數座獎項。她自謂不善構思故事,所以大部分的作品多與他人合作。 譯者介紹 黃筱茵 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與譯者,譯有一百本以上圖畫書與其他相關書籍,時常為報章、書籍撰寫童書評論與導讀,近兩年開始擔任講師,推廣親子共讀與圖畫書閱讀。她是兩個活潑小男孩的媽媽,總是流連在令人既驚奇又感動的圖畫書森林裡,解讀生命的風景,結交志同道合的可愛朋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