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原來媽媽也有起床氣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原來媽媽也有起床氣》The Seven Little Grumps 不只是小朋友會有起床氣 大人偶爾也會有起床氣 小朋友的起床氣好惱人,其實大人也會有起床氣; 媽媽的愛與呵護好偉大,但媽媽也有需要被照顧的時候。 一棟長年下著雨的房子裡,住著媽媽和可愛的七個小搗蛋鬼。每個人一大早都心情不好,除了──媽媽! 媽媽總是輕聲哼著歌,溫柔喚醒七個心愛的小搗蛋,給小搗蛋們穿戴整齊,還在每個人的早餐麥片紙盒貼上親手寫的紙條。但小搗蛋們老是打打鬧鬧,把房間和餐桌弄得一蹋糊塗。 有這麼一天,媽媽一起床就覺得心情非常糟糕!她粗魯的吼醒大家,小搗蛋們嚇醒了,連忙自個兒找衣服胡亂套上,早餐少了一人份,大家也不敢吭聲。到了學校,驚魂未定的小搗蛋們,決議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隔天一早,趕在媽媽起床前,大夥給媽媽準備早餐、貼上熱情的小紙條、插了一束美麗的花兒。七個小搗再輕輕和聲唱起歌,溫柔的叫醒媽媽。媽媽好開心,給每個小搗蛋親吻和大大的摟抱。 從此以後,住在這個屋子裡的人,一早醒來,心情都非常好,──尤其是媽媽! 不只是照顧者,大人也需要適時學習、享受被孩子照顧 孩子們照顧的心意,那怕不熟練也甚為動人 練習照顧別人的方法---為他插一束花、一個擁抱、給他心情不好的空間、為他唱一首歌 ★《不吃東西,會發生什麼事?》、《可不可以不要上學?》作者又一力作

作者介紹 席樂維.馬帝季尤 Sylvie de Mathuisieulx 《不吃東西,會發生什麼事?》、《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同一作者 繪者介紹 艾絲黛兒.敏思 Estelle Meens 於1976年8月11日出生於比利時的埃爾馬勒蘇阿讓托(Hermalle–sous–Argenteau)。她在比利時列日聖呂克學院主修插畫,自2006年起以繪畫為業,迄今已經出版了好幾本繪本。 譯者介紹 孔繁璐 美國密西根大學藥物化學博士。曾任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究員,現任教於臺灣大學藥學系。 喜愛閱讀及寫作。繪本譯作有:《不是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大穎文化)、《不要!我不要!就是不要!》(大穎文化)、《永遠不想離開媽媽的小袋鼠》(大穎文化)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