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帽子裡有什麼?

  • 點閱:4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帽子裡有什麼?》 ★自己動手完成的玩具書 撕一撕,翻一翻,猜猜看! 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說:「兒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 只要沿著每一頁的虛線,輕輕一撕, 就能完成專屬的手工帽子書! 接著讓孩子猜猜看, 帽子裡會出現什麼呢? 讓孩子盡情發揮創意後, 再翻開帽子,享受跳出來的驚喜! 魔術師的帽子裡有什麼? 是獅子?還是肉包子? 大海盜的帽子裡有什麼? 是寶物?還是棕梠樹? 小巫婆的帽子裡有什麼? 是魔藥?還是大熊貓? 還有好多好多帽子等著被掀開, 一起來猜猜看,帽子裡還有什麼驚喜? 本書特色: ★只要沿著每一頁的虛線,輕輕一撕,就能完成一本專屬的手工帽子書! ★動手做的過程,能訓練學齡前孩子的小肌肉發展,促進手眼協調,並提升專注力! ★翻頁的趣味設計,配合問答的過程,能增進孩子的觀察力、思考力與想像力! ★結合形狀、職業、動物認知,搭配琅琅上口的韻文,讓孩子在遊戲中輕鬆學習!

作者介紹 賴云倩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把握當下,捕捉每個心動的瞬間;相信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點綴,不論酸甜苦辣都值得細細品味。夢想是踏遍世界上每一個美麗的角落,目前旅居澳洲。作品有《願我如星君如月》,譯作有《雪地的小太陽》、《如果我是一本書》等。 繪者簡介 林蔚婷 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藝術指導組。收服了一隻過胖的黑貓,喜歡自己手作文具,也喜歡畫人與動物。攝影作品曾刊登於滾石文化《如果.有你 攝影札記 Wish You Were Here》;繪本作品有《什麼圓圓圓上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