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初學鉤針編織的最強聖典!一次解決初學鉤織的入門難題 : 95款針法記號x45個實戰技巧x20枚實作練習全收錄!

  • 點閱:4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初學鉤針編織的最強聖典》 新手一定要擁有的最強鉤織初學聖典! 邊翻邊鉤,成功率99.9%! ◎ 95款針法記號全收錄:從起針練習到實際製作作品,新手必學的針法大集合! ◎ 45個實戰技巧:搭配各種技巧,讓你的鉤織功力百鉤百中! ◎ 20枚實作練習:搞定基本功,挑戰程度作品,製作杯墊、包包、圍巾都不是難題! ◎ 看懂織圖,入門更Easy:詳細解說織圖的閱讀方法,看得懂織圖,你就一定學得會! 本書是將鉤針編織的基礎,依照學習階段進行簡單易懂的實用教科書。 從認識鉤針、線材、工具介紹;細心講解織圖的閱讀方法,解決初學者總是「看不懂織圖」的大問號;新手必學的基礎針法、針法變換應用、加減針等技巧剖析;實際製作作品教學,其中更加入了許多新手製作時會遇到的NG狀況,即使鉤錯了也不要緊,本書貼心提醒你如何運用所學,靈活應用技巧,完美呈現! 本書不同於一般的基礎教科書,除了基礎篇的詳細說明,其中更設計了20款實作練習,由初學程度到進階程度的演練,使新手能夠挑戰自我程度,而擁有鉤織基礎的進階者,也能依照本書設計的作品,得到更多針法應用的設計靈感,非常適合對鉤針編織有興趣的初學者或擁有基礎的進階者使用。 跟著書中的五階段練習,就能像施展魔法般地鉤織各式各樣喜愛的織物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