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風止息時. 3, 窺視者 /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風止息時03窺視者》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只要我們不相愛,世界就不會毀滅了吧?」 一段從撞鬼開始的孽緣,竟成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所有謎團逐漸揭曉,初窺真相的轉折篇精采開展! ★ 金石堂預購排行TOP1!熱銷不墜、佳評如潮! ★ 知名繪師Izumi傾力打造精美封面! 「你們不能相愛。」 小虎憐憫地警告封和任凱。 雖然他知道,兩人注定會相愛,就像他們的相愛注定會造成毀滅。 封和任凱的身分隱密逐漸被揭開, 可是封想要假裝不知情,只要假裝不知情,她就可以繼續過正常的生活。 然而那躲在暗處窺伺的神祕視線,以及在黑夜潛行的食夢貘, 讓封屢陷危險,也讓她身邊的朋友開始碰上怪事。 有人被惡夢纏身,甚至看見自己身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眼睛; 有人看不慣每個男生的眼睛都只追著封,嫉妒的情緒逐漸失控…… 周遭的異變連連,封終於意識到, 她的異常,已經將身邊所有人一一捲入, 她的存在,似乎無法為任何人帶來幸福……

作者介紹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相關著作 《當風止息時02亡靈的筆記本》 《微光的翅膀》 《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 《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L夾珍藏版)》 《青春副作用》 《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 《這個寒冬不下雪》 《秋的貓》 《總會有一天》 《第二次初戀》 繪者簡介 Izumi 專職插畫家,角川第一屆插畫大賞銅賞。作品包含星子《月與火犬》、久遠《罌籠葬》、水泉《風動鳴》、 貓邏《上仙》、 紅淵《酩酊大罪》等系列小說封面繪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