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特勒回來了!

  • 點閱:3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希特勒回來了!(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劇照海報書衣版)》Er ist wieder da 電影《吸特樂回來了!》2016年4月上映 希特勒回來了! 這回不打閃電戰, 他要用電視和網路橫掃全世界! ★德文版原著小說暢銷突破200萬冊 ★誠品、金石堂、博客來暢銷榜 ★德國擊敗丹布朗的第一名小說 ★改編電影2016年4月上映 ★德國《明鏡週刊》2013年暢銷書 ★全球授權30多種語文版本 1945年以來,有許多關於希特勒下落的傳說。但他不是死於柏林地堡爆炸,也沒有藏身南美洲!2011年夏天,希特勒醒來了,置身景物不再熟悉的柏林 街頭。親信不在身邊,帝國總理府不見蹤跡,而且土耳其人滿街跑,波蘭依舊存在,德國現在是女總理當家……希特勒原先認識的世界已徹底改變。 一身納粹軍服,原汁原味的元首腔調……希特勒因為太像希特勒而被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相中,第一次演出就造成轟動,節目片段在youtube的點閱率急速 增加,德國第一大報《畫報》也急著安排專訪。見識到網路傳布消息的力量,對改造德國懷抱崇高使命感的希特勒知道,他的影響力將比66年前更強大…… 希特勒與納粹一直是德國的禁忌,作者將希特勒塑造成無害的小丑,以黑色幽默的方式挑戰讀者的底線;並透過希特勒,觀察媒體如何被善用與濫用。《希特勒 回來了!》自2012年出版以來,不斷引發討論話題,德國《南德意志報》認為,這個「奇怪的希特勒」正在挑動德國人的神經。 從街頭流浪漢變身媒體寵兒,看21世紀的希特勒如何翻轉全世界!

作者介紹 帖木兒.魏穆斯(Timur Vermes) 1967年生於德國紐倫堡。就讀大學時,主修歷史與政治。畢業後從事記者工作;自2007年開始擔任書籍代筆。 《希特勒回來了!》是魏穆斯的第一本小說,2012年出版至今,在德國銷量超過150萬冊。關於這本書能夠暢銷,魏穆斯曾說:「從某個方面來看,是因 為你可以感受到一種吸引力。如果拋開成見,你會發現像希特勒這樣的人也是頗具魅力的。書上有些情節,你甚至會認為很有道理。」 《希特勒回來了!》已售出電影版權,改編電影預計2015年上映。魏穆斯參與小說改編劇本工作。 譯者介紹 管中琪 輔仁大學德國語文研究所畢,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