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麻理惠的整理魔法 : 108項技巧全圖解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麻理惠的整理魔法:108項技巧全圖解》 因「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與村上春樹一起登上「全球百大影響人物」 麻理惠特為數百萬讀者敬獻的「怦然心動圖解事典」 6大整理原則,108項收納技巧,馬上對照執行! 全球發行34國、暢銷數百萬冊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系列新作! ★到府收納教學專家廖心筠專業推薦! 她,讓全世界都怦然心動了! 你,也一起「Kondo」了嗎? 麻理惠,一個年紀輕輕、嬌小可愛的女子,以獨創的「怦然心動」做為判斷物品去留的準則,竟然在全球掀起一股麻理惠旋風,不但橫掃各國網路書市熱銷榜,引發歐美媒體熱烈報導,更獲美國《時代雜誌》選為二○一五年年度百大影響人物。 最近歐美更開始廣泛使用「Kondo」(近藤)這個字,當作動詞使用,表示「以麻理惠的方式來整理」。美國的知名演員潔美‧李‧寇蒂斯甚至說,她非常喜愛麻理惠尊重物品的方式,為了向麻理惠致敬,如果哪天她想刺青,絕對會刺上「spark joy」(怦然心動)! 在本書中,麻理惠以插圖簡單易懂地解說在收納整理課堂上所教授的所有技巧。將家中物品分成衣物、書本、文件、小東西及紀念品等五大類,提供了108個實用的具體技巧,讀者可隨時隨地依需要按圖索驥,對照查詢。不論是對現在才要開始收納的人,或是想要重新檢視自己的收納成果的人,都極具參考價值。 本書也是「麻理惠收納整理know-how」的集大成之作,可視為「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事典」,邀請你一起來體驗這個魔法! ★讀者怦然好評 「可以當作整理辭典來讀,隨時查閱需要整理的項目。」 「書中寫的許多整理技巧,都讓我看了馬上就想衝回家嘗試!」 「對下定決心要展開整理祭典,以及已完成祭典、重新評估現況的人來說,這本是必讀的聖經。」 「這本書讓我怦然心動了,可愛的小兔子用簡單易懂的插圖教我一步步佈置出夢幻般的家。」 「這本是麻理惠老師作品中最容易懂、也最容易付諸執行的書。」 「麻理惠老師整理術的集大成。」 「我本來以為自己絕對辦不到……卻一點一點地順利進行,也變得很有趣。房間裡的雜物明顯變少了,連老公和小孩都被我嚇了一跳,也漸漸受我影響,開始整理了。」 「我雖然讀過第一本書,但衣物數量太過龐大,所以遲遲沒有動手整理。有了這本教導具體整理技巧的書,我就開始進著手行了!」

作者介紹 近藤麻理惠 日本知名的整理諮詢顧問,擅長施展戲劇性轉變的整理魔法。 國中三年級因閱讀暢銷書《丟棄的藝術》開竅,全心投入收納整理技巧的研究中。大學二年級開始從事顧問服務,自創「麻理惠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旦學會就絕對不會再弄亂」的成效備受好評,在客戶口耳相傳之下打開知名度。在一對一的專屬課程中,總計讓學員丟掉超過一百萬件物品;為女性開設的課程也大受歡迎,維持畢業生回流率零的優良成績。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及《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系列作品在日本已銷售突破200萬本。同時在全世界掀起「麻理惠旋風」,二○一五年獲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美國版《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暢銷百萬本以上,並曾同時登上美國與義大利的Amazon暢銷榜總冠軍,目前全球已有34國版本。 譯者介紹 游韻馨 真正的人生,從「整理之後」開始。此系列邁入了第四本書,透過簡單圖解進一步強調重點,幫助我們維持怦然心動的魔法人生。 部落格:kaoruyu.pixnet.net/blog e-mail:kaoruyu@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