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人氣Facebook粉絲專頁行銷加油讚 : 粉絲專頁小編的行銷原力+企業粉絲專頁的集客秘笈=讓您成為品牌社群經營的CEO!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人氣Facebook粉絲專頁行銷加油讚(第三版):粉絲專頁小編的行銷原力 + 企業粉絲專頁的集客秘笈》 粉絲專頁小編的行銷原力 + 企業粉絲專頁的集客秘笈 = 讓您成為品牌社群經營的 CEO! Q:三不五時就發現粉絲專頁的設定被改了,好像很複雜? A:不用擔心,我們把問題集分門別類歸納整理,讓您一次搞懂經營粉絲專頁的疑難雜症! Q:為什麼我的貼文都沒人要按讚分享啦!哭哭, A:貼文不能落落長,發文時間也有黃金時段,掌握秘訣才能提升貼文觸及率。 Q:一定付費廣告才有用嗎? 如何做好粉絲專頁行銷或是強力曝光? A:本書除了介紹暗藏的免費行銷術,還有新版的付費廣告購買方式,不用再假手公關企劃公司。 小編們要學會讓人按讚按到抽筋的鋪梗,善用宣傳才能讓粉絲人數快速激增, 更要發揮口碑行銷的威力,將路過訪客變成忠實顧客,把瀏覽累積轉換成實際業績。 小編們要的不只是瘋狂按讚,更希望粉絲們能熱情分享, 不只要吸引訪客進站、更要洞析顧客心理善用行銷心法才能讓粉絲人數成長,讓貼文觸及人數爆量,達到提昇企業形象及產品宣傳的效果! 這本書是寫給你看的: .想成立粉絲專頁的行銷人員      .為了衝粉絲人數的苦命小編 .想充實專頁功能的企劃設計      .厭倦專頁固定版面的時尚控 .想掌握行動商機的實體店家      .想要突破行銷困境的企業主 聚焦又聚眾的行銷原力 成立粉絲專頁很簡單,但要讓粉絲熱情相隨可不容易。本書內容包含了粉絲專頁的建立、小編進階管理、廣告投放推廣行銷、打卡設定、社群外掛及雲端整合,保證讓你功力大增! .寫一篇貼文很簡單,但要天天PO文就沒梗!貼文沒人按讚好心酸! .公司沒有編列足夠的行銷預算,但要讓粉絲人數一夜長大! .本書將粉絲專頁經營實務會碰到的問題分類整理,最完整的解答剖析讓你提高粉絲黏著度及貼文觸及率。 想要在眾多粉絲專頁裡脫穎而出,就要在版面上多花心思,將原有的功能發揮出不同的創意。貼文不要一成不變,找出粉絲們上網的時間,加入好用外掛及應用程式,讓貼文或圖片的內容更多元豐富,才能擄獲粉絲的心。善用行銷密技或定期活動可收集更多按讚數。只要耐心持續的用心經營,終能吸引眾人的眼光,讓粉絲專頁更與眾不同!

作者介紹 文淵閣工作室 一個致力於資訊圖書創作二十餘載的工作團隊,擅長用輕鬆詼諧的筆觸,深入淺出介紹難懂的 IT 技術,並以範例帶領讀者學習電腦應用的大小事。 我們不賣弄深奧的專有名辭,奮力堅持吸收新知的態度,誠懇地與讀者分享在學習路上的點點滴滴,讓軟體成為每個人改善生活應用、提昇工作效率的工具。 舉凡文書處理、美工動畫、攝影修片、網頁製作、程式開發,都是我們專注的重點,衷心期待能盡我們的心力,幫助每一位讀者燃燒心中的小宇宙,用學習的成果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我們期待自己能在每一本創作中注入快快樂樂的心情來分享, 也期待讀者能在這樣的氛圍下快快樂樂的學習。 官方網站:www.e-happ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ehappytw Ken 本名黃信愷,身兼多媒體電腦講師、網站設計員與電腦書籍等多重身份,並不會昇龍拳。因為客戶回信都常以 Dear Ken 作為開頭,所以也使用「迪兒肯」當作筆名。 因緣際會認識許多電腦書籍的創作先進,透過循循善誘與不離不棄的鼓勵,漸漸把工作內容與教學心得都編入電腦書中、集結成冊,希望可以透過系統性的整理與撰寫,把許多電腦知識與網路開店、社群行銷的概念推廣給大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