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畢業製作與微電影創作

  • 點閱:3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畢業製作與微電影創作》 本書共分兩大部分五章,第一部分是從美學與理論說起,筆者將以多年的教學與研究切入,討論學生微電影/畢業製作與境界說的關聯,以及討論學生微電影在編劇上的獨立之處。因為不管是畢業製作或是微電影,所強調的是一種態度,無論在影片的氛圍上或是創作者的意圖上皆然。而當我們討論學生的畢業製作時,就必須要清楚的解釋學生微電影/畢業製作的特性。二是實例上的分析,這部分將直接以技術面的討論進行。例如,前製企劃案的寫作,攝製方面的器材、攝影、燈光、聲音、剪接等等說明,後製完成後的行銷等等。書後附錄則附有學生參展的實務企劃書以供參考。

作者介紹 李昱宏 學 歷 台北世新大學視聽傳播學系畢業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藝術碩士(電影製作) (MA of Arts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ted Kingdom 1999-2000) 澳洲雪梨科技大學(UTS -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藝術與人文社會學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FASS)創作藝術博士(Doctor of Creative Arts2006-2010) 經 歷 國際英文領隊 大象影片製作公司執行製片 國際珍古德保育協會企劃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應用藝術與設計系專任講師 藝術家雜誌及藝術收藏+設計雜誌駐雪梨特約記者 朱銘美術館季刊特約撰稿者 元智大學藝術創意與發展學系暨藝術管理研究所兼任講師及助理教授 高雄師範大學視覺設計系兼任助理教授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與廣告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現 職 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專任助理教授 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展覽解說員 國家圖書館刊物特約撰稿人(撰寫閱讀選粹單元) 財團法人國家與政策研究基金會嘉雲南區諮議委員 聯合報旅遊夢享家網站專欄作家(2007年3月起) 目前也是自由作家及攝影者,作品涵蓋旅行文學、攝影美學論述等等,作品集至今共有二十四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