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服務業行銷與管理 : 精華理論與最佳案例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服務業行銷與管理:精華理論與最佳案例》 凡先進國家,例如美國、日本、法國、英國、德國等國,他們的服務業產值,均占該國經濟總產值,至少七成到八成的高比例。臺灣也漸漸步入這種狀況。2011年,臺灣服務業產值GDP已達到73% 的高比例。顯示出臺灣經濟的發展及支撐,已從製造業,轉變到服務業。服務業已成為臺灣經濟成長與升級的重要關鍵所在。    臺灣服務業目前是內需型行業,如何展望未來,迎向國際,布局全球,是國內服務業需要長期努力的重點。而星巴克、7-ELEVEN、佐丹奴、高島屋百貨、迪士尼、屈臣氏、家樂福、JASONS超市、花旗銀行等服務業,何以在臺灣擴大發展?臺灣的服務業卻還未能擴大至全球各地發展呢?此有賴全國企業家們的共同努力與打拼。 本書特色 ◎為什麼星巴克、7-ELEVEN、佐丹奴、迪士尼、屈臣氏、家樂福、花旗銀行…等等,可以在臺灣擴大發展,而臺灣的服務業卻尚未在全球各國發展? ◎臺灣製造(Made in Taiwan)如何轉變為臺灣服務(Service in Taiwan)?是當前重要課題。 ◎邁向「臺灣服務」的時代。 ◎架構完整,內容豐富,涵蓋全方位。 ◎包涵臺灣服務業100多則案例,理論與實務相得益彰。 ◎資料保持更新,學習與時俱進。

作者介紹 戴國良 現職: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專任副教授暨管理學院兼任副教授 企業界經營管理諮詢顧問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博士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企管學士 國家考試: 民國74年高考企管人員及格 民國71年普考財務行政人員及格 經歷:曾任職民間「策略規劃」及「行銷企劃」部門副總經理、策略長、首席顧問等16年實務資歷 著作:圖解彼得杜拉克:管理的智慧 流通管理概論 圖解企劃案撰寫 圖解企業管理(MBA學) 圖解領導學 圖解策略管理 圖解財務管理 圖解人力資源管理 圖解管理學 圖解行銷學 圖解式成功撰寫行銷企劃案 定價管理 促銷管理-實戰與本土案例 國際企業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企業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品牌行銷與管理 行銷學-精華理論與本土案例 行銷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企業管理-精華理論與本土案例 行銷企劃管理-理論與實務 策略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整合行銷傳播-全方位理論架構與本土實務個案 財務管理-最新實務導向與本土企業案例 組織行為學-全方位理論架構與企業案例實戰 國際行銷管理-台商進軍國際市場寶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