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春夏秋冬多肉趣

  • 點閱:3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春夏秋冬 多肉趣:了解四季生長週期,種出圓潤飽滿小多肉!》 多肉植物&仙人掌,種在陽台、擺在窗邊 千變的組合讓人愛不釋手! 即便數天不澆水,依然可以活得安然自在的多肉植物們,常被喻為是懶人栽培的不二人選。它們又胖又圓潤的莖葉裡儲存許多水分,品種數量之多、神奇又百變的外型,更是讓喜愛多肉的朋友們為之瘋狂。 四大章節,從栽種到分株、組盆,讓生活裡充滿可愛的多肉植物與仙人掌♡ ・第一章介紹將多肉植物當成擺飾、可愛裝飾的實例分享; ・第二章介紹多肉植物的種植方法(葉插、授粉&播種→可試著自己培育出特別的品種喔!); ・第三章依季節來介紹不同種類的多肉植物所適合的栽種季節、分株方法; ・第四章則是依多肉們的生長週期,區分成適合「夏、冬、春秋」栽種的類別,分別介紹該季節屬性的多肉植物的栽種方法、多肉植物圖鑑等相關資訊。 只要掌握春夏秋冬氣候變化裡的多肉生長週期,就能夠把多肉照顧得蔥鬱飽滿,也能更加體會到培育多肉植物的樂趣! 隨著春夏秋冬的四季變換,多肉們的外觀、生長狀態會有怎麼樣的改變呢?快來一起蒐集千變萬化、百看不膩的多肉植物&仙人掌吧! 本書特色 ◆依照季節屬性區分多肉植物&仙人掌,易於掌握照護重點,不失手! ◆收錄季節屬性別的多肉圖鑑,馬上就可釐清家中的多肉寶貝究竟是怕冷還是怕熱! ◆步驟式圖文講解葉插、授粉、播種、組盆等方法,一看就懂! ◆圖文穿插各式多肉植物的擺飾、組盆簡介,提供最多元的玩賞參考!

作者介紹 羽兼直行 將仙人掌提升至藝術領域的仙人掌創作者。以CM監製活躍於業界後,在群馬縣館林市創辦仙人掌‧多肉植物農場,並開設專門店「仙人掌諮詢室」。著有《仙人掌形態(サボテン・スタイル)》,也多次為雜誌《indoor greenstyle》(商店建築社)執筆。基於長年種植經驗與獨特的感性,為仙人掌與多肉植物注入更多新的魅力。 《 仙人掌諮詢室 》 辦公處+多肉溫室:群馬県館林市千代田町4-23 目白店:東京都豐島区目白1-4-23 切手の博物館1F 網路商店:http://artheelab.shop-pro.jp Mail:sabotensoudanshitsu@ybb.ne.j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