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燜燒罐美人湯 : 美女中醫直傳53道食療秘方!養顏、美容、抗老、瘦身、更年期調理,一罐搞定!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燜燒罐美人湯:美女中醫直傳53道食療秘方!養顏、美容、抗老、瘦身、更年期調理,一罐搞定!》 養顏、美容、抗老、瘦身、更年期調理,一罐搞定! 誰說懶女人不能成為美人? 只要善用最方便省時的燜燒罐, 再搭配女中醫的秘傳食療配方, 就能讓妳輕鬆吃出健康和魅力! 涵蓋女人一生所需要的各種呵護!從25歲到65歲都適用! ●想要頭皮清爽、秀髮豐盈?來杯銀菊甘草茶吧! ●太多煩惱讓妳憔悴嗎?試試桂圓安神粥! ●皮膚不聽話?來點潤顏雞粥,光滑Q彈指日可待! ●眼圈、眼袋讓妳老十歲?絕袋美人茶是妳的秘密武器! ●體質缺水乾巴巴,嘴唇老脫皮?除了護唇膏,更要來杯潤唇湯! ●容易虛胖的美人們,讓窈窕纖姿飲幫妳排掉體內不需要的廢物! ●更年期開始,健步湯和花膠海參瘦肉粥讓妳抗老回春! ●婦科問題老是困擾妳?平常就可多喝清熱化濕飲保養! 燜燒罐料理的省時簡便早已為人所稱道,最極致持久的保養則要從食療下手,但妳知道怎麼結合兩者的優點,讓燜燒罐成為妳每日美容養生的得力助手嗎? 保養有術的美女中醫師余雅雯特別精心設計五十多道燜燒罐食療食譜,從茶飲、藥粥到美味料理,不管是帶著上班,還是出門逛街,隨時隨地為妳補充美麗能量!無論妳現在幾歲,越早開始保養越好,更是永遠都不嫌遲,就讓一罐美人湯陪伴妳永保青春美麗!

作者介紹 余雅雯醫師 著名中醫師,致力於推廣中醫在生活中的應用,以更天然無負擔的方式促進現代人的健康,尤其精研女性朋友的養生需求,無論是婦科問題、皮膚保養、產後調理、抗老美容等。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療診治,余醫師還常常在網路及媒體上公開自己獨家的藥膳調理食譜及保養建議,廣受好評。 曾擔任過YAHOO!奇摩《姊妹愛漂亮》、TVBS《健康兩點靈》、緯來綜合台《健康好食在》、三立《婆媳當家》、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等節目特別來賓,以專業中醫觀點,提供女性朋友簡單、實用、可靠的全方位保養秘訣。 學經歷 ● 成大復健系物理治療組畢業 ●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畢業 ● 北京中醫藥大學碩士班畢業 ● 北巿聯合醫院昆明院區中醫部 ● 彰化秀傳醫院中醫部醫師 ● 北投馨月坐月子中心顧問醫師 ● 蘆洲長榮麗緻產後護理顧問醫師 ● 文山社區大學講師 ● 聯合報、台灣新生報:健康專欄受邀作者 ● Choc雜誌、蘋果日報:美容專欄受訪醫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