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貓魔法手工書店

  • 點閱:3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黑貓魔法手工書店》 關於人與書的故事美麗、溫柔而不可思議 我會把製作美麗書本的技術傳授給妳。 只要人類文明持續下去,這艘方舟就會不斷航行。 它載著我們的心意和技術,穿越時光的隧道。 妳,也能成為送出這艘方舟的一份子。 在黑貓魔法手工書店裡, 最珍貴的書本將會妥善修復, 彷彿用了魔法一般, 連同悲傷的記憶, 全都被靜靜地包裹起來。 少女琉璃無意間來到這裡,愛書的她也想學習書的修復與製作方法,於是天天來到這神祕的地方。她看見在《金銀島》中,用文字寫成的地圖與遺言;在快要解體的《天文與氣象》見證友誼的感動;在《記憶相簿》裡跟著書的主人一起面對遺憾與祝福。她決定,她也要做一本獨一無二的手工書,獻給最重要的人。 本書特色 ★一本關於書與人的故事,「手工書技藝就是讓原本只有短暫生命的書本能和讀者共度更長時間的修復技術,也是為了讓書本能夠傳遞到新讀者手中的技術,在未來的歲月裡,或許會有新讀者正在等待閱讀這些書本。所以我們必須盡量設法延長書本的壽命。」 ★重新喚回書的溫度,以及書承載感情與回憶的溫暖。

作者介紹 村山早紀 一九六三年出生於長崎縣,曾以《小繪里》獲得每日童話新人獎最優秀獎、第四屆椋鳩十兒童文學獎。作品數量甚多,其中包括《榭拉公主歷險記》系列、《沙漠的歌后》、《遠古天空之東》、《黃金旋律》、《風丘的露露》、《魔法小故事 海鷗亭咖啡店》、《海馬亭通信》系列、《龍宮旅館》。《黃昏堂便利商店》系列、《花開人家》中文版已由健行文化出版。 譯者介紹 章蓓蕾 又名立場寬子,政大新聞系畢業,一九八一年起定居日本,曾在北京、瀋陽、洛杉磯、曼谷等地長住,現專事翻譯,譯作有:《大地之子》、《冰點》、《續冰點》、《命》、《魂》、《生》、《溺》等四十餘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