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外星人來度假

  • 點閱: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外星人來度假》Alien on a Rampage 迪士尼出版原創小說! 最宇宙、最無敵的暑期冒險! 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 故事屋創辦人 張大光先生 親職教育專家 游乾桂先生 作家 李偉文先生 共同表示: 這是史上最酷暑假!星際最炫打工! 【星際民宿入住守則】 各位宇宙公民,歡迎來到地球! 我們的民宿有早餐、有導覽、還會幫您偽裝,完全融入地球人的生活, 盡力給您最舒適的度假時光! 只是,有一些小小規矩要麻煩您遵守! 一、不要留下任何東西! 二、不要帶走任何東西! 三、請著「適當」服飾! 四、記住,要「兩隻手、兩條腿,一顆腦袋」! 五、請勿傷害在地人! 祝您在地球玩得愉快! 俗辣一點也不開心,好不容易放了暑假,他卻要跟外婆困在鳥不生蛋的華盛頓州,當個低薪打工仔。當俗辣抵達外婆經營的民宿時,他被那些長的超詭異的客人嚇傻了眼!沒想到外婆經營的不是一家普通旅館,而是宇宙馳名的星際民宿!

作者介紹 克雷特.巴瑞史密斯(Clete Barrett Smith) 克雷特在高中教戲劇、英文和演講多年,也曾任新聞記者。二○一○年,克雷特在佛蒙特大學獲得少兒寫作碩士,目前與妻子和兩個女兒住在華盛頓。他的第一本小說《外星人來度假》由迪士尼發行,並被美國暢銷書協會新人小說選提名,續集和第三集將陸續推出。 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cletebarrettsmith.com/Website/Welcome.html 封面繪者 捲貓 是一個喜歡畫插畫和漫畫的人,擅長畫各類思想不正確的絨毛小動物。英國 Kingston 大學插畫碩士,目前在個人出版漫畫的道路上奔馳中! 譯者介紹 栖子 台北人。喜歡畫畫、一個人旅行、舊物雜貨及家裡的老貓老狗。譯有《歌曲占卜師》、《牛會不會下樓梯》、《公主日記》、《脫線死神的鬼差事》、《我遺失的時間》、《如有不測》、《回到你身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