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不到妖怪鎮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不到妖怪鎮》 歡迎來到想不到妖怪鎮,這裡有「心情好」咒語, 跟著小妖怪們,一起來挑戰——請、謝謝、對不起! 禮貌,需從小「教」,然而,只靠「教」,卻很容易流於形式。兒童文學作家周姚萍與楊麗玲,以最童心的組合創造了《想不到妖怪鎮》,小毛頭酷比跟著爸爸媽媽到「想不到妖怪鎮」旅行,媽媽透過念「心情好」咒語的方式提醒、教導酷比,後來,酷比更由於經歷一場意外之旅,感受到別人的不禮貌為他帶來的不愉快,自己的禮貌卻能令旁人舒坦…… 這本圖畫書,有著各種獨特的美麗色彩,會一點一滴,落入小讀者的內心。 這本圖畫書,有著一個個不斷爆炸的想像與創意,也會一點一滴,落入小讀者的內心。 這本圖畫書,還蘊藏著一種美好與舒坦,同樣會一點一滴,滲進小讀者的內心。 期待這麼多一點一滴的體會,落在心上滲入、漾開,成為孩子內在品格的質地。 本書特色 ★一本蘊含尊重與體貼、擁有無限想像與創意的禮貌繪本!

作者介紹 周姚萍 兒童文學工作者,寫童話、小說,也翻譯、創作、推廣圖畫書;覺得圖畫書是文字與圖畫的二重奏,不論創作者或欣賞者,都能擁有多層次的豐富享受。 圖畫書作品:《第一次養小狗》、《鐘聲喚醒的故事》。譯作:《大頭妹》、《貍貓的水晶球》、《我是獨特的》、《明天還要一起玩》等(小魯文化)。 作品曾獲得「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幼獅青少年文學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獎項。 繪者 楊麗玲 畫畫工作者,喜歡手作,喜歡縫縫補補,喜歡旅行。畫到有趣的故事時,會邊畫邊笑。 這本書就是在邊畫邊笑中完成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隻自己喜歡的妖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