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工作找找看 : 最萌的工作體驗,實際探索工作現場

  • 點閱:3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工作找找看:最萌的工作體驗,實際探索工作現場》 邊找邊玩,認識各種工作現場 原來他們是這樣工作的! 你知道各行各業的人是怎麼工作的嗎?他們工作的環境又是什麼樣子?需要使用哪些工具?《工作找找看》仔細描繪了很受人歡迎的11種工作現場,具體呈現他們工作的內容,特別的是每一個工作現場全都隱藏了好多好玩的遊戲,有找找看、猜謎、隱藏畫、填字遊戲,讓你邊找邊玩,細細的探查這些工作者是怎麼完成他們日常的工作。 你將來想做什麼呢? 對於未來有沒有想從事的工作?對這份想從事的工作又有什麼認識和憧憬? 《工作找找看》是專屬於你的工作體驗書,透過這本書可以到各種很受歡迎的「工作現場」探險,內容包括蛋糕店、花店、寵物店、學校、醫院、機場,告訴你漫畫家是怎麼工作的,感受偶像演唱會現場的熱鬧氣氛,或是到攝影棚瞧瞧時裝模特兒的工作情況,還有動物園和海洋樂園的工作情形!在書中你可以一邊玩找找看的遊戲,一邊體驗各行各業工作人每天的工作內容,探索他們工作的現場,等到探險結束後,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未來的夢想工作! 此外,書中還附有18張可以製作自己專屬名片的小卡片,讓你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扮演各種不同職業的人!

作者介紹 皮卡五郎 最拿手的就是遊戲書的構思,總想著要怎麼做才會讓書好玩!作品包括《給男孩的大發現!找找看。大搜索》、《給男孩的迷宮!團團轉,不可思議的探險》(以上均為西東社出版)。 繪者 佐也可 插畫家。1983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多摩美術大學美術學部平面設計學科畢業。曾任職於遊戲製作公司,現為自由工作者。主要從事遊戲背景原畫的製作與概念藝術的創作。現在居住在日本福岡縣。 譯者介紹 吳怡文 學的是鬧熱滾滾的大眾傳播,最後卻走入寂靜無聲的文字世界。喜歡旅行、做甜點,和5歲以下的小朋友說話;不喜歡打掃、怕高,怕所有6隻腳的動物。譯作將近50本,希望未來有機會突破百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