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先生上班去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恐龍先生上班去》 內容簡介 每天,恐龍先生都會揹著包包上班去。 快來翻一翻,看看畫面跳出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還可以猜一猜,恐龍先生的工作是什麼呢? 恐龍先生划呀划,到池塘。請問,有人在家嗎?恐龍先生走呀走,到草原……恐龍先生上班好認真,一刻不得閒的去了好多地方。你知道恐龍先生的工作是什麼嗎?翻開書本,就有驚喜畫面嘣的跳出來!不僅能找到答案,寶寶也會因此而感覺到驚喜呢。 除了精彩的故事,首度開發的彈跳頁面,特殊設計也將帶來嶄新的閱讀感受! 書籍特色 .特殊設計的彈跳頁,讓小朋友感受前所未有的獨特體驗。 .隱藏的細節安排,小朋友可以在圖像中尋找和發現。 .適合幼童理解的內容和容易上口的句型編排。

作者介紹 陳和凱 綽號阿土伯,畫圖維生,陪伴子女成長為最快樂有趣的事;童年時受木工爸爸和家事媽媽影響,養成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主動積極探索的個性,更學會嘗試善用身邊的平凡素材進行創作,並盡情徜徉其中;成年後,也採「放手教育」陪伴孩子成長、引導學生探索藝術。出版作品有:《鯨魚阿克的動物園》、《扮鬼臉老虎》、《猜猜我是誰》、《我只是不想》、《什麼怪東西》等等;其中,《小老鼠種大西瓜》榮獲第十九屆信誼兒童文學獎首獎,《等一下再抱》榮獲第五屆貓頭鷹愛家繪本比賽佳作。而新作《恐龍先生上班去》中,彈跳機關來自於送給老婆卡片的靈感,故事內容來自於對推廣寶寶閱讀的熱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