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多好多好多隻小羊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多好多好多隻小羊》 看一看、找一找,看8000隻圍欄裡的小羊們,一路追著蒲公英,從森林到天空、大海、沙漠,一直到地底下,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這是一本充滿驚喜的繪本 ●情節單純,畫面細節非常多。 ●造型單純,每個小元素又各有特色。 ●畫面隱藏著許多小朋友所熟悉的童話角色。 ●了解蒲公英的生長過程。 ●增進幼兒敏銳的觀察力。 ●培養幼兒「看圖說話」的語言表達能力。 ※試閱連結 issuu.com/lindachen7/docs/1_1082e6c28e11e1/1 ※學習單下載網址: www.1945.com.tw/html/20150930alotofsheep/1.doc www.1945.com.tw/html/20150930alotofsheep/2.pdf

作者介紹 野花遙 美術家、繪本作家。1989年出生,東京藝術大學碩士,喜歡傾聽小小人事物的心聲,描述成為一篇篇小故事。    《好多好多好多隻小羊》是她第一本繪本作品,目前以短篇漫畫〈穿戴貓咪玩偶的小女孩〉,連載於Anan總研網路雜誌。 譯者介紹 陳瀅如 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碩士課程到白百合女子大學兒童文學專攻博士課程,喜愛宮澤賢治童話,一路學習兒童文學,樂於分享、翻譯及介紹。喜歡看到大小讀者們閱讀時觸動心弦的神情。「繪本與童書是親子間最佳溝通橋樑,更加貼近彼此。小小願望是能將此撫慰心靈的希望種子,傳遞給更多人。」繪本譯作:《媽媽看我!》、《超神奇牙膏》、《超神奇洗髮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