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拯救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夜之屋12:拯救(最終回)》Redeemed:The House of Night- Book 12 女神啊,請賜予智慧和勇氣;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 全台書迷不停呼喚~~~《夜之屋》系列精采大結局! 只要夜之屋眾人齊心協力, 邪惡女神的堡壘並非堅不可催。 「光亮」和「黑暗」決戰之後, 將會知道誰能被拯救,誰將永遠迷失…… 決心建立黑暗國度的奈菲瑞特,在聖殿中享受被奴民敬畏膜拜。她沉浸權力帶來的痛快,未察覺逼迫眉梢的潛在危機,被桑納托絲與柔依的守護圈聯手施行的隔護咒術突襲,進退維谷。然而,每一種咒術都有破綻,奈菲瑞特能否找出突破重圍的妙計? 隔護咒術隨時有被奈菲瑞特破解的危機,夜之屋成員苦思對策,他們發現,終極武器是靠柔依施展蘊含在占卜石的古魔法。相傳,占卜石所蘊含的古魔法可以讓光亮與黑暗再度平衡。重點是,曾被占卜石的魔法影響而傷人的柔依,能否將自己從罪惡感中拯救出來,抱著不為私利、犧牲小我的心理準備完成任務? 擊潰奈菲瑞特的野心,不死生物卡羅納也想出一份力。太初之時,卡羅納原是夜后妮克絲的伴侶與戰士,但是他做了錯誤的決定而墜入人間,長久以來,他試著彌補過錯,祈求妮克絲的原諒。眼看著奈菲瑞特不斷壯大自己的勢力範圍,卡羅納願意盡己所能,拯救尚未被她奪去性命的無辜人類。女神啊,妳可知道,妳那墮落人間的戰士,已經無畏地往光亮處走去?

作者介紹 菲莉絲.卡司特(P. C. Cast) 小說作品曾獲奧克拉荷馬書獎(Oklahoma Book Award)、美國圖書館協會YALSA Quick Picks for Reluctant Readers、稜鏡獎(Prism)、茉莉葉獎(Daphne du Maurier)、霍爾特獎章(Holt Medallion)、桂冠獎(Laurel Wreath)等多項肯定,並曾進入全美讀者選書獎(National Readers’ Choice Award)決選。資深的英文與寫作老師,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陶沙市(Tulsa),也就是本書故事發生的地方,「夜之屋」的所在。 克麗絲婷.卡司特(Kristin Cast) 菲莉絲的女兒,詩作和報導寫作曾經獲獎,盼望在陶沙市開辦流浪狗庇護所。 作者相關著作:《夜之屋》、《夜之屋2:背叛》、《夜之屋3:抉擇》、《夜之屋4:不馴》、《夜之屋5:窺獵》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