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贊否兩論主廚的絕品丼飯料理

  • 點閱:3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贊否兩論 主廚的絕品丼飯料理》 好喜歡丼飯,而且是無法解釋的愛上。 惠比壽名店「贊否兩論」店主.笠原將弘的私房絕品丼飯!    盛飯、放菜、澆醬汁,開動! 丼飯就是這麼簡單。 最美味的家常丼飯料理帖! 38道私房丼飯 × 8種精華好湯 × 7款深邃漬物 從能輕易上手的基本口味,到以常見食材組合創意蓋飯,全都齊聚一堂了。 手裡捧著一碗飄散著醬香、米香、菜香,營養均衡的丼飯, 生活也彷彿頓時擁有了滿滿的元氣! 有點懶懶的、身體微恙、沒時間好好備足一餐、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丼飯,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適合單身的人,或是忙碌卻想為家人下廚的職業婦女,完全不需要任何華麗的烹調技巧,三兩下就能快速上桌! 只需要煮一鍋米粒飽滿、香氣蒸騰的白飯,再隨今日心情烹調一道菜餚。可以是雞皮煎得金黃酥脆,表面滿佈軟嫩蛋液的親子丼;也可以是麵衣卡滋卡滋,再澆上迷人醬汁的炸豬排丼;或是讓人想起鄉下奶奶家,簡單家常味的醬菜丼…… 笠原派四大私房丼飯 天婦羅丼飯/番茄薑汁豬肉丼飯/馬鈴薯燉肉丼飯/咖哩漢堡丼飯… 配菜可以是豪華氣派海鮮、牛排;也可以是簡單好味的納豆配豆腐。 來一碗湯是必須的 豆腐蘘荷清湯/洋蔥豆皮味噌湯/豆芽濃湯/梅乾黃瓜山藥泥冷湯… 只有飯食,總覺得缺了什麼。一碗集美味精華的好湯,能夠完美飽足的一餐。 漬物豐富整體滋味 三色甜椒味噌漬/醬蘿蔔/蓮藕三杯醋漬/黃瓜優格漬… 吃到一半若感覺口舌生膩時,不妨夾點漬物中和味覺,讓滋味更深邃。

作者介紹 笠原將弘 東京惠比壽的人氣日本料理店「贊否兩論」店主。於「正月屋吉兆」修業九年之後,繼承老家的烤雞肉串店「とり将」。2004年「贊否兩論」開幕,沒多久便成為難以預約的熱門餐廳,2013年9月還在名古屋開立了「贊否兩論」2號店,進而擴展了活躍的範圍。不僅活躍於電視的烹飪節目與烹飪教室,更是日本料理界當今最令人期待的料理人。 著作:《【贊否兩論】主廚的究極火鍋料理》/悅知文化 譯者介紹 何姵儀 嫌天天煮飯麻煩,只想當少奶奶翹腳吃別人煮的飯。無奈天不從人願,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為他人洗手作羹湯的日文譯者。有了這本食譜之後,發現家裡每頓飯就算沒有三菜一湯,光是一碗蓋飯也能夠吃的豐盛、營養均衡,每一餐還可以變換不同的口味。更重要的是,不用再洗一堆碗盤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