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迎光臨!找死料理店

  • 點閱:544
  • 評分:2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3)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

《歡迎光臨!找死料理店》 好吃得要命的料理?本餐廳沒有這種東西。 我們有的是──吃了可能會要命的料理! 您是否想要嘗試看看? 「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得主的異色推理群像劇, 徹底震撼你對飲食的價值觀! 傳聞有一家名為「HOLE」的餐廳,它們的招牌菜「好吃得要命」!為了品嘗這道人間極品,尋訪的饕客絡繹不絕,從毒舌美食評論家、不得客人緣的廚師、想成為大胃王的飛特族、為了取材而來的週刊記者,到追求樂活的家庭主婦和OL……「HOLE」就像是個吞噬一切的黑洞,讓所有追求極上美味的欲望在此交錯。 但說來奇怪,去過「HOLE」的人聽說都相繼死去,而且死法十分詭異。美食評論家上原洋一郎的助手武田奈美,獲知對吃一向非常龜毛的老闆竟然心臟病突發身亡後大感震驚,為了查明真相,奈美與週刊編輯水木正弘經過多方查探,終於找到了這間傳說中的餐廳,而等待他們的料理將會是……

作者介紹 拓未司 一九七三年生於日本岐阜縣,現居神戶市。畢業於大阪辻料理專科學校,曾在神戶的法國餐廳工作,之後又從事各種各樣的餐飲業工作。 他受到宮部美幸作品《火車》的影響,開始進行小說創作。二○○七年以《禁斷的貓熊》贏得第六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後,二○○八年以作家的身分正式踏入文壇。 他的作品經常融合自己在餐飲業的工作經驗,被譽為「美食推理作家」。另著有《蜜蜂的甜點》、《紅葉的夏季發生的事》、《彩虹色的餐盤》和《戀愛病要在餐前》等書。 譯者介紹 王蘊潔 一腳踏進翻譯的世界將近二十年,每天幸福地和文字作伴,在不斷摸索和學習中,譯書數量已經超越了三圍的總和。 譯有:《解憂雜貨店》、《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母性》、《藍寶石》、《望鄉》等作品。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