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 2015最受期待的溫暖小說 這本書會告訴你,人生有多值得活下去 改編電影由好萊塢明星艾兒.芬妮主演 2015橫掃歐美書市,版權已授法、德、日、韓、荷、義、挪威、丹麥等超過三十國 《衛報》、《紐約時報》、《赫芬頓郵報》、《出版人週刊》等主流媒體一致好評 世界擊垮了我們,但我們會在被打倒的地方變得堅強。──厄尼斯特‧海明威 芬奇和薇歐拉,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青春戀愛紀事 如果,你覺得孤單,那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需要幫助,我隨時都在。 芬奇,對死亡感到好奇的高中男孩,他的行徑詭異,總是被人嘲笑和排擠。 薇歐拉,在姐姐車禍的陰影下度日的女孩,只想遠離讓她心碎的一切。 當芬奇和薇歐拉在學校的鐘樓相遇,他們發現內心的快樂與悲傷有彼此可以分享,意外的人生插曲,創造了兩人燦爛而閃閃發光的美好回憶。 感動更勝《這不是告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這本書教會我們:如何處理「悲傷」。 這本書告訴我們:被叫「怪咖」其實很正常。 這本書提醒我們:在青春年華談戀愛很美好。 這本書讓我們知道:面對沮喪,要誠實、同情、保有希望。 最重要的是:生命值得精采活著。

作者介紹 珍妮佛.尼文 Jennifer Niven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是珍妮佛‧尼文針對年輕讀者撰寫的作品。她出版過四本小說──《美國金髮尤物》(American Blonde)、《成為克萊門婷》(Becoming Clementine)、《維娃‧琴,學飛》(Velva Jean Learns to Fly)以及《維娃‧琴,學開車》(Velva Jean Learns to Drive),及三本非小說作品──《冰上達人》(The Ice Master)、《愛達‧布萊克傑克》(Ada Blackjack)以及《髮膠日記》(The Aqua Net Diaries),這是她高中生涯的回憶錄。雖然她在印第安納州長大,如今與未婚夫及三隻愛好文學的貓住在洛杉磯,但印第安納州仍舊是她最喜歡漫遊的地方。 ★ 珍妮佛‧尼文的網站: JenniferNiven.com GermMagazine.com 譯者介紹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十餘年,譯有《你出生那天,就是我的父親節》、《濟貧院的陰影》、《大藍海洋》、《去你的癌症》、《便便學問大》、《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在這裡等妳》、《女人的幸福守護書》、《美少女祕密成長日記》等三十多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