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沒有了英雄 = An era without heroes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中西學養俱豐,觀察敏銳,她以悲憫之心關懷社會,體察時勢,以嚴謹優美的文字,深刻地分析社會的病根,層層剝示真相,兼有學者和創作者之長,言人所未言,各界人士均擊節讚賞。本書談文學、文化、社會現勢也記述旅遊所思;說理處,舉重若輕,抒情時,優美動人。全書深入淺出,是兼含知性與感性的散文精品。本書特點★新任文建會主委代表著作得獎紀錄★1995-05-01 華文獎項 >> 新世紀中興獎(舊:中興文藝獎) >> 《沒有了英雄》獲第十八屆獎章作者簡介黃碧端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學士、碩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文學博士。曾任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系主任、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國家劇院暨音樂廳副主任、國立暨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教育部高教司司長、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校長。2008年5月20日將接任文建會主委。中文著作有散文集《有風初起》、評論集《記取還是忘卻》、《在現實中驚夢》,書評集《書鄉長短調》等。

作者簡介 黃碧端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學士、碩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文學博士。曾任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系主任、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國家劇院暨音樂廳副主任、國立暨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教育部高教司司長、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校長。2008年5月20日將接任文建會主委。中文著作有散文集《有風初起》、評論集《記取還是忘卻》、《在現實中驚夢》,書評集《書鄉長短調》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