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與成功有約 :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成功有約(25週年增修版)》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二十五年來,《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達到了── 翻譯成四十種語言,全球發行超過25,000,000冊 《財富》(Fortune)譽其為「史上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富比世》(Forbes)盛讚為「十大最具影響力的商業書之一」 幫助無數讀者實踐七個習慣,經歷由內而外全面改變,創造真正成功的人生 二十五週年紀念版前言「偉大的領導力來自於品德」、家人獻詞「向高效能父親致敬」、後語二「柯維的最後訪談」並有內文多處增修及調整,頁數較前版增加92頁。 這本書是柯維的傑作,即使這本書還沒改變這個世界,也已經影響了上百萬的讀者,讓他們願意致力於使這個地球更加和平、繁榮、有決心、有意義。 ──領導學之父,華倫.班尼斯(Warren Bennis)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一位偉大老師的傳世珍寶,他活出了自己的教導。史蒂芬.柯維博士的信念,來自於原則與經驗。我很感激他,但不會思念他,因為透過他的教導,他依然每一天都陪伴著我。 ──哈佛商學院企業管理系教授,克里斯汀生(Clayton Christensen) 史蒂芬.柯維打開了世界的眼睛,讓世人再次看到人類基本真理的力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創造自己的命運、尋求彼此的益處與了解、 活出豐盛與經常抱持服務的心。當我們這麼做時,不只改變了自己的生命,也改變了世界,因為我們活出了自己的本質。史蒂芬.柯維會留名青史、為人懷念之因,除了提出七習慣之外,也因為他對家庭之愛的承諾及對社群的貢獻。對我們夫妻及我們的家人來說,他是個偉大的典範,活出了生命的意義。 ──前美國麻州州長密特.羅姆尼,暨州長夫人,安.羅姆尼(Mitt Romney and Ann Romney)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指引了許許多多商業界人士,簡單又有效得不可思議。這是任何胸懷大志的領導者都應擁有的偉大指南。 ──惠普公司執行長,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讓世人看到一個讓人自由的真理:我們的心態會讓我們有所誤解,當我們認為自己很窮,我們就是窮人。柯維博士教導我們改變生命的關鍵在於改變自己的心態──明白每一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力與可能性。 ──二〇〇六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Mohammad Yunus)

作者介紹 史蒂芬.柯維(Stephen R. Covey) 柯維曾入選《時代》雜誌美國二十五位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他以深刻且直接的引導,畢生致力於向大眾證明,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運。身為備受尊崇的國際級領導力權威、家庭關係專家、教師、企業組織顧問以及作家,柯維的見解已影響上百萬人。柯維的著作在全球已售出2000萬冊,翻譯成40種語言。《與成功有約》一書,更被譽為廿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商業書籍之一。其他重要著作包括:《第3選擇》、《第8個習慣》、《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與領導有約》、《與時間有約》等等(以上皆由天下文化出版)。 柯維是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同時也是國際知名教育訓練機構「富蘭克林柯維公司」共同創辦人,該機構在全球147個國家設有分公司。他生前與妻子和家人住在美國猶他州。 作者相關著作:《與生活有約(2014最新修訂版)》、《與幸福有約(2014最新修訂版)》、《第8個習慣(2014最新修訂版)》、《與領導有約(2014最新修訂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