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重返單身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重返單身》 重返單身,如此艱困,也如此神聖。 離婚或分手未必就能恢復單身,讓許常德教你,重返單身。 門當戶對,重視的是條件;天長地久,渴望的是不變;愛你入骨,執著的是當下。 這些都不是愛。 不要害怕回歸本能,不要害怕你的想像超越你的經驗,也不要擔心離你熟悉的傳統太遠。如果愛得燦爛,一夜就是永恆;如果恨之入骨,片刻形同隔世。心之所以會空洞,不是因為失去一個人,而是在你愛上他時,就為了想裝進全部的他而將自己掏空,所以才會在他離開後,顯得荒蕪。 你一開始就沒打算保有自己,現在也就毋須害怕放手。 不要怕選擇,因為痛的停留就如同愛的停留,都不會是永遠。 重返單身,重返那個遼闊的世界。在那裡,原本有一個什麼都不設限的自己。 重返是條不容易的路,也是充滿希望之路。迎接全新的世界,創造你的第二人生。

作者介紹 許常德  如果沒有任何介紹,也許你我的相遇就有很多可能。知道越多,不表示了解越多,尤其因為愛而在一起的人,無限的了解不是必須,偶有的同理心才能往心的深處去。 所以,我過去是什麼不重要,此刻我在文字裡給你什麼樣子,比較有意思。 其他著作 《愛情答非所問》、《不寂寞,也不愛情》、《面具之上》、《愛情命運王牌》(合著)、《中年男人地下手記》、《母愛真可怕?》、《愛該有五個情人》 臉書粉絲團:搜尋關鍵字「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許常德的私所博客:blog.sina.com.cn/dadaoyanxuchangde 小夜燈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畢,具美術設計兼職5年相關經歷,包含動畫及腳本設計,現職新聞臺設計助理。 作品網站關鍵字搜尋:Behance/YanYong Chen 信箱:janet6689@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