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 : 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白色的力量3 柯 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 選後,唯一柯文哲著作! 「考慮公眾利益的人,才會信仰SOP!」 一個政治素人,如何逆勢翻轉台北市長選情? 前進市府,如何實現改變台北的承諾? 唯有獨特的「柯式SOP」,讓他打贏選戰、前進市府,改變台灣! 「我們所改變的現在,是下一代的未來!」 這是我進入這場選戰的初衷。 這座城市的人民,已厭倦長久以來的藍綠對立, 他們渴望改變,渴望一個不牟私利、不服務政黨的人, 跟他們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就是來做這件事的人! 參選之初,我怎麼讓選民相信,所有人渴望的改變都能成真? 如何以最真的自己,去應對老謀深算的政治算計? 一個政治素人,如何改變長久以來選舉的各種惡劣抹黑招式? 如何堅持初心、用理念管理龐雜組織,繼而影響眾人? 翻轉全台灣選情,進入市府後,又怎麼落實改變市政的承諾? 唯有「柯式SOP」,讓我逐步實現用文化改變台北的理念! 本書特色 ●選後唯一柯文哲本人著作:選前選後,很多人投入研究「柯文哲現象」,本書是唯一本人著作。 ●透徹剖析「柯式SOP」:從醫到從政,SOP精神如何貫徹其中,讓他能管理好性質迥然相異之團隊。 ●用選戰事件印證SOP之執行:可從過程中事件的發生、處理,清楚看見柯文哲堅持的核心價值。 ●顛覆你對SOP的原有想像:SOP是變動的、具有反省能力的;只有考慮公眾利益的人,才會信仰SOP!

作者介紹 柯文哲 「我們所改變的現在,是下一代的未來!」 台北市長。曾任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創傷醫學部主任、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於2014年初,暫別過去30年的醫學成就,投入當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從熟稔的醫界到陌生的政壇,柯文哲透過努力學習不斷吸收、成長,以「講真話、做自己」的態度,贏得選民喜愛,以獨特的「SOP」原則管理、帶領選戰團隊,不但順利當選,更翻轉全台灣的選情,讓「柯文哲現象」成了熱門研究題材。著有《白色的力量》、《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