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二次初戀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二次初戀》 金石堂愛情小說排行榜暢銷作家 Misa 酸甜青春動人力作 初戀的定義是什麼?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還是第一次交往的對象? 對我來說,初戀是縱使我的勇氣比螞蟻還要小, 卻願意為他硬擠出來的時候。 ★特別收錄:追愛系女王瑪琪朵 執筆番外《常大為不能說的,祕密》 「這好漂亮,這是什麼花啊?」 「台灣欒樹。」 「樹?樹也會開花啊?」我一臉天真。 常大為苦笑著說:「妳只忙著抬頭看太陽吧。」 是不是人只要眼前有了一個想追尋的目標,就會對周遭其他事物無感? 我和好朋友晶晶,同時喜歡上了另一個好朋友——向春日。 晶晶說,我們是偽裝成雲的向日葵, 明明喜歡如太陽般燦爛耀眼的向春日, 卻只能勉強自己當一朵雲, 因為雲是太陽的好朋友,因為雲可以離太陽很近很近。 我不想當雲,當雲太寂寞了, 我想當向日葵,可以正大光明向太陽告白, 不怕丟臉不怕被拒絕, 既然沒有一見鍾情的好運,就得努力修來緣份。 這樣為自己打氣,我感到前景一片光明。 我告訴自己,就連等待向春日的時間,都是幸福。 我正在為自己的愛情努力, 所以沒有委屈,也沒有悲傷, 所以不能在意常大為, 所以只能選擇漠視他做的一切, 但為什麼還是會有眼淚滴下來?

作者介紹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以筆名「尾巴」,出版《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嘿,好朋友》、《可能幸福的選擇》等多本暢銷愛情小說;以及《天使之約;惡魔之淚》、《鬼尾巴—童之謠》、《鬼尾巴—紅舞鞋》、《鬼尾巴—人偶村》等多本靈異驚悚小說。 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作者知名度: ★PTT知名美女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