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以你為名的光芒 = Let there be light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你為名的光芒》 夏茗悠長篇青春治癒小說,即將點亮世界。 ★首屈一指的青春文學美女作家,人氣寫手,北大才女! ★頭銜獎不完: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得主,《萌芽》雜誌明星作者,陽光雨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監,《光年紀》雜誌主編…… 這是一個用以愛情、以家人為名的光芒,照亮青春、照亮生活陰影的故事。 上帝說,要有光, 於是一直生活在陰影中的她, 見到了那縷以家人和愛情為名的「光芒」。 對於命運的殘酷,紀光咲只是淡淡一笑。 那時她剛出生不久,父母在陽臺上整理年貨, 但黑心建商蓋的陽臺因承重力不足剝離,站在上頭的兩人因此摔死。 外公目擊全程、不斷抗爭,卻只能拿賠償金了事,三年後就抑鬱而終。 而後她被收養,然後養父母因為對生活的期許有落差而離婚, 可她只是一個無力插手他們人生的養女。 長大後她愛上一個叫于耀的男孩, 在初見時,對方誤以為她盯著水族箱看,是因為想吃裡面的龍蝦, 還神奇地對她生出好感、為她買下了龍蝦。 紀光咲沒見過如此清澈的眼睛,之前沒有,之後再也沒遇見。 而這時她稍稍覺得,將來可能會有好運在等自己。 這些年的不幸,與沮喪又飢餓時受贈的一盤龍蝦義大利麵相比, 也許正負影響力,剛好抵消……

作者介紹 夏茗悠 在網上搜索夏茗悠,你會得到80後,青春文學,美女作家,人氣寫手,北大才女…… 有關夏茗悠的頭銜,你會發現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得主,《萌芽》雜誌明星作者,陽光雨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監,《光年紀》雜誌主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