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在火星上生活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在火星上生活(TED Books系列)》How We ll Live on Mars ★《衛報》、《星期日泰晤士報》、《紐約客》、《每日電訊報》推薦 ★ARRC前瞻火箭計劃主持人 吳宗信教授 誠摯推薦 ★超人氣TED演講「世界末日倒數計時」(10 Ways the World Could End)破百萬觀賞次數 2027年,人類將登陸火星。 這個沒有水、只有1%氧氣、沒有大氣層阻隔輻射的星球,人類該如何在此生存? 住在火星不只是人類的夢想,也是人類的命運。 當地球上的生存已經受到嚴重威脅,許多災難蠢蠢欲動,人類必須成為星際種族才能存活。 登陸火星讓人類想像力脫離地球的重力範圍,對於科技、哲學、歷史和探險各領域都是非常關鍵的時刻。 這不是科幻小說。本書作者彼車奈克曾經擔任Discover科學雜誌總編輯,以大量證據說明人類如何住在火星上勢必需要的備用計畫。我們該如何改造火星成為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或者改造人類成為適合居住在火星的人種? 這一切都有機會發生,而且勢在必行。 TED Books系列 TED Books是介紹重要觀念的輕快閱讀系列,由TED團隊策劃製作,找專精領域又善於說故事的講者與作者,規劃出涵蓋多元領域的一系列TED Books。每本書的篇幅短到可以一口氣讀完,但是也長到足以深度解說一個主題,主題非常廣,從建築、商業、太空旅行、到愛情,包羅萬象,是任何有好奇心、愛廣泛學習的人的完美選擇。在TED.com上,每一本書都有搭配的相關TED Talk演講,接續演講未盡之處。 十八分鐘的演講或播下種子、或激發想像,許多演講都開啟了想要知道得更深、想學得更多的渴望,需要更完整的故事。TED Books輕快閱讀系列正滿足了這個需求。

作者介紹 史蒂芬‧彼車奈克(Stephen Petranek) 投入出版生涯40多年,得獎無數,寫作的範圍包括科學、自然、科技、政治、經濟等。他曾是全世界最大的科學雜誌Discover的總編輯、《華盛頓郵報》雜誌的編輯,並且為時代公司創立This Old House雜誌,並且先後擔任編輯、總編輯。他曾擔任《時代》雜誌的科學資深編輯,Weider History Group旗下十份歷史雜誌集團的總編輯。他的TED演講「世界末日倒數計時」(10 Ways the World Could End)已經有超過百萬次點閱率。他現在是Breakingthrough Technology Alert的編輯,這本雜誌主要是發掘能夠創造真正價值並推動人類向前的投資機會。 譯者介紹 鄧子衿 鄧子衿是科學編輯、譯者,主要翻譯生命科學以及與食物相關的書籍,最近的翻譯作品有《廚藝之鑰》、《醫學之書》和《尼安德塔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