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變!嫁入深山養牛去 : 北國農婦事件簿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變!嫁入深山養牛去:北國農婦事件簿》 研究所女高材生→快樂的農家媳婦→日本人氣NO.1部落格作家 在日本岩手縣的深山中,一家三代同堂六口人,加上十頭牛、狗、貓、山羊各兩隻,一起過著愉快的農村生活。 嫁到這個農家的媳婦是研究所的高材生,由於一個農家男孩告訴她說,「農家生活很快樂喔」,就因為這樣一句話,讓她毫不猶豫的嫁入農村。 她將農村生活中發生的新鮮事及點點滴滴的生活經驗,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刊登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沒想到竟成為點閱率超高的人氣部落格。 農村的夏天總是充滿著到處嬉戲的孩童歡笑聲,秋天則有新米可品嚐,冬天被大雪覆蓋的美景,到了春天則期待小牛的誕生……;農家日常生活、充滿人情味的人們、飲食、四季移轉的大地景觀,這些描述成為都市人最佳的心靈療癒妙方,因而將此部落格集結成書出版,讓更多人能感受農村生活樂。

作者介紹 三上亞希子 1973年生於埼玉縣,筑波大學環境科學研究課(專攻文化生態研究)畢業。學生時代因拜訪岩泉町,深受當地的大自然及人文所吸引,之後,於1999年移居至此。曾任職於岩泉町民俗資料展示室,後嫁入該町釜津田的農家,經營畜產及農林業。現在與祖父母、公婆、先生同住,家族成員,一家三代共六人,加上十頭牛、狗、貓、山羊各兩隻。 個人網站:http://www5f.biglobe.ne.jp/~kikoriart/top.htm 部落格網址:http://kamatsuta.exblog.j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