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人好孝順 : 高木直子帶著爸媽去旅行

  • 點閱:3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好孝順:高木直子帶著爸媽去旅行》 想取得爸媽歡心!! 但又常常不知如何是好…… 帶第一次出國的老爸旅行、也想整修38年屋齡的老家…… 原來孝順並不難,只要好好吃頓飯就好了! 小時候,期待爸爸買回來盼望已久的鮪魚卷, 那是我最愛的壽司……希望可以吃一整排。 長大後,成為插畫家,每天拚命工作, 想到老爸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四十年退休…… 小時候,從來沒想過離開家鄉,也想跟爸媽一樣趕快結婚生小孩…… 二十四歲那一年,一個人上東京, 爸媽總是問,在東京生活可以嗎?有沒有按時吃飯? 出版第一本書《150cm Life》, 爸媽把家鄉書店唯一一本買回家,還到名古屋跟店員強力推銷我的書…… 我常常想,雖然我不是標準的好女兒, 但這次帶著爸媽的去旅行,卻讓我重溫了兒時的點滴, 也有了和爸媽旅行的故事,世界上有什麼比這個更珍貴呢…… 本書特色 1.本書有淡淡的小感傷,也會讓自己想到是否對父母好孝順? 2.請自備手帕衛生紙,如果看到最後掉淚了,那我們都與高木直子一樣有一顆感性的心。 3.讀完也會訂下跟爸媽的約會。就算只是居家附近的悠閒散步,其實也是一次開心的小旅行。

作者介紹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主要著作有《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吃太飽》《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出國到處跑 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一個人漂泊的日子1&2》《一個人好想吃:高木直子念念不忘,吃飽萬歲》《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等。 最近每天搭電車上下班。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ttp://hokusoem.com 譯者介紹 洪俞君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翻譯作品《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等等是高木直子多本著作的翻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