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et Lucky!助你好運. II : 幸運透視眼

  • 點閱:3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Get Lucky!助你好運Ⅱ:幸運透視眼》 之前我告訴你要如何趨吉 現在我要告訴你如何避凶 意外是怎麼發生? 人為什麼會受騙? 小人真如你所想? 不幸並非無法避免,轉念其實可以助你轉運, 只要換個角度思考,逢凶化吉從來不是難事! 如果《Get Lucky! 助你好運》讓你幸運滿載, 那麼你就更不能錯過這本續作—— 你知道八仙塵暴發生時還有人在現場撿拖鞋嗎? 你知道巴黎鐵塔曾經被詐騙集團競標拍賣嗎? 本書將透過心理學,告訴你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事實! 顛覆你的思考,透視你的心理盲點, 讓你避免意外、受騙、小人所帶來的不幸。

作者介紹 劉軒    哈佛大學學士、哈佛教育學院心理學碩士、哈佛教育學院博士班肄業,目前為暢銷作家、品牌顧問、音樂製作人、廣播節目主持人。身兼數職的劉軒活躍於許多專業領域,也擅長各種跨領域創意製作,從故宮的動畫配樂到時尚品牌發表會、從廣播節目主持到大型舞曲派對的打碟DJ、從《Why Not? 給自己一點自由》和《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等寫意散文集,到最新發表的心理學力作《Get Lucky! 助你好運》。也因此,劉軒不願意讓自己以職稱來定位,只致力於當個「有用的創意人」。 作者相關著作:《Get Lucky!助你好運:九個心理習慣,讓你用小改變創造大運氣》、《Get Lucky!助你好運Ⅱ:幸運透視眼(親簽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