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寫出勸敗神文案 : 從平面DM到臉書宣傳,讓你的廣告一次就推坑!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次寫出勸敗神文案:從平面DM到臉書宣傳,這樣的廣告最推坑!》Behind the Manipulation:The Art of Advertising Copywriting 曾獲最高榮譽Clio廣告獎的創意總監, 30年文案功力首度傳授, 為你打造讓人零猶豫的說服力+一看就生火的操縱力! 為什麼這個商品,可以讓人紛紛手滑下單? 為什麼那個廣告,可以一小時點閱破百萬? 從早期的戰爭宣傳到現代商品廣告的全彩範例, 讓你無論透過文宣品、戶外看板還是手機螢幕, 都能輕易吸睛、操縱人心,一字賺千金! ◆產品不厲害?你絕對可以讓它看起來石破天驚 沐浴乳只能強調洗得乾淨嗎?歐仕派(Old Spice)男性沐浴乳讓你越洗越髒!透過「dirty」的雙關意涵,強調這款沐浴乳能讓男人「play dirty」(使壞),創造吸引女性的性感魅力,越是與常識「作對」,越是令人印象深刻! ◆產品不特別?你絕對可以讓它看起來絕無僅有 白吐司就只是個白吐司?錯!Wonder Bread白吐司多達八種強身健體的營養素,再加上媒體強力的重複宣傳,製造原本不存在的產品差異化假象,看起來就是比別家更營養! ◆產品不重要?你絕對可以讓它看起來不可或缺 一瓶漱口水扭轉你的人生?李施德霖漱口水透過「販賣恐懼」,讓你相信口臭不只是衛生問題,更是事業、愛情與人生的劊子手! 一本利用文字進行的背後操縱指南, 全彩圖片範例、跨媒體文案技巧,加上讓你功力大增的隨堂練習, 寫文案不再想破頭,下一次你就能靈思泉湧!

作者介紹 威廉‧貝瑞(William Barre) 專職作家,在芝加哥許多大型廣告公司總計擔任過30年的創意總監,包括智威湯遜(JWT)、博達大橋(FCB)、Campbell Ewald。廣告作品曾獲諸多業界重要獎項,如《傳播藝術》(Communication Arts)雜誌頒發的功績獎(Award of Merit)、艾菲獎(Effie)、《廣告時代》(Advertising Age)的「十大傑出平面廣告」,以及象徵最高榮譽的Clio廣告獎。擁有眾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客戶,包括:麥當勞(McDonald''s)、Kellogg(家樂氏)、吉列(Gillette)、開特力(Gatorade)、Van Camp''s以及Hallmark等。 譯者介紹 吳慧珍 政大英語系畢業,中山外文所肄業,現為財經媒體編譯。譯作有《創意的五十道訣竅》、《允許自己不快樂》(合譯)、《靠10%顧客賺翻天的曲線法則》(合譯)、《行銷前必修的購物心理學》(合譯)。 曹嬿恆 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研究所碩士。曾從事經濟研究、市場拓展與行銷企劃、ERP顧問、知識管理等工作,並持有國際專案管理師(PMP)及國際內部稽核師(CIA)證照。譯有《追債人》、《這樣吃水最有效》、《沒預算照樣有勝算的行銷創意術》、《實戰麥肯錫》、《幽靈財富的真相》、《Google關鍵字行銷》、《跟著廉價資源走》、《改善再生》、《領導維新》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