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幼兒文學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幼兒文學(林.陳.王.孫)》 文學在幼兒的發展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幼兒文學在幼兒成長學習的過程中,的確是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有助其語言、認知、情意、人格、道德等發展,而早期的閱讀經驗更能為日後的閱讀奠下基礎。

作者介紹 孫藝玨,筆名:子魚 現職: 兒童文學學會秘書長、兒童文學作家、子魚語文創作社負責人、國語日報讀報推動講師、聯合報作文師資班講師、臺南大學兼任講師、說演故事專業培訓講師、「吾愛吾家」月刊專欄作家、慈濟板橋社區大學講師、聯合工會說演故事班培訓講師 學歷: 天津師範大學比較文學博士班、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 經歷: 翰林版教科書國語文召集人、新實用作文師資培訓營講師;臺南大學中、小學作文師資培訓班講師;中國時報作文儲備師資班講師、空中大學兼任講師、中時電子報語文教室教材研發召集人 著作: 《愛跳舞的稻田》、《月亮在看你》、《小天使星星》、《為天量身高》、《說演故事空手道》、《基測作文應試技巧攻略》、《革命先行者孫中山》、《經營之神王永慶》《五公分的距離》《機智的阿凡提》《當龍與龜相遇》等。 得獎紀錄: 獲文建會新進作家培育獎助、信誼幼兒文學獎、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獎、府城文學獎、花蓮文學獎、臺北公車詩文獎、海洋文學獎等獎項、921大地震十週年徵文比賽首獎、好書大家讀入選 陳正治 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 現職: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中國語文學系、所兼任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兼任教授 代表著作: 《兒歌理論與賞析》 《兒童詩寫作研究》 《童話寫作研究》 《修辭學》 《兒童文學》 《全方位作文技巧》 《有趣的中國文字》 《國語文教材教法》 陳晞如 【學歷】 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美國Long Island University表演藝術碩士 【現職】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幼保科專任講師 【專書/主編】 《兒童讀物》(第六章:兒童戲劇),台北:國立空中大學出版社,2007。 《兒童戲劇─改編.實驗.創作》(中國篇),台北:唐山出版社,2005。 《希臘悲劇劇場與阿爾賽斯提斯》,宜蘭:佛光人文社會學院,2005。 《兒童戲劇─改編.實驗.創作》,台北:唐山出版社,2004。 【譯著】 《兒童戲劇—寫作、改編、導演及表演手冊》,台北:華騰出版社,2009。 《上課好好玩──兒童戲胞潛能啟發與遊戲》,台北:書林出版社,200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