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走了以後,我一個人的旅程 : 林書宇的百日告別

  • 點閱:5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走了以後,我一個人的旅程:林書宇的百日告別》 五月天石頭的一封信: 我告訴自己接下來日子,一定會與這一百天不同…… 【特別收錄】恩佐圖文:再見 傷痛,會是一種理解,會成為走下去的勇氣…… 為了前進, 為了想要找到出口, 為了逃出自己的困境, 為了她曾經的那句話, 「你會一直做下去吧」。 失去一生的摯愛,我唯一想得到的方式,就只是一直做下去。 於是,在第107天,我開始動筆寫下這個故事。

作者介紹 林書宇 也許不會有答案, 我只是在迷宮裡尋找著不存在的出口, 但我相信那些曾經的愛,終會成為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希望能夠給你一種溫柔的陪伴、力量的分享。 也許再一次哭過、也許再一次思念,給曾經屬於你的最愛。__林書宇 林書宇導演是台灣近年來備受矚目的電影導演之一。作品善於直視人生必經過程的種種殘酷,並溫暖地紓解生命的疑問與傷痛,為觀眾留下真實且細膩的生命共鳴。 由於從小居住台美兩地,林書宇導演揉合了西方傳統戲劇與台灣電影的特色,以寫實故事,緊抓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衝突,以靈活創新的鏡頭語言與場面調度營造戲劇張力,讓劇中角色真實觸動人心。 2008年第一部劇情長片作品《九降風》獲得國內外各大影展及獎項的肯定,為台灣近年青春校園電影的濫觴。2011年改編暢銷作家幾米同名繪本的《星空》,更開創了華語電影前所未見的兒童奇幻類型與風格。2015年完成最新作品《百日告別》。 林書宇電影作品 2015《百日告別》 2011《星空》 2008《九降風》 2005《海巡尖兵》(短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