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QC+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

  • 點閱:5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App Inventor 2」,係為TQC+ 跨域設計領域之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創意App程式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App Inventor 是一套由Google所推出的圖形化Android手機程式開發套件,不需要寫程式碼,只要採用簡單的拖、拉、放三個基本動作就能以「拼圖式」的方法建構應用程式,並支援Google Map、GPS 定位、網際網路、語音辨識等功能。其目的讓非專業程式設計師也能開發出好用的應用程式。 本書所介紹的「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 2」認證科目之考題強調邏輯思考及流程佈局,題型包含系統與基礎畫面元件、基礎程式語法、硬體與網路通訊服務概念、人機互動功能、進階人機互動與檔案存取應用,完整包含行動裝置程式開發所需具備之知識及重要程式語法。推薦您報考「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 2」取得專業證照,它是展現自己具備流程設計,以及邏輯思考能力的最佳保證,更可保障您在專業及就業上的競爭力。 本書特色 1. 內附完整的測驗題及操作題,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 範例題目包含「App lnventor基礎畫面元件」、「App lnventor人機互動功能」及「App lnventor進階人機互動與檔案存取應用」。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設計功能剖析,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技巧,為App Inventor 2的人才評鑑建立了公正客觀的參考標準。 3. 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讀者學習效率。 4. 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5.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