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台的技術 : 具備說服力發揮影響力

  • 點閱:3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台的技術》 從小職員到高階主管, 從小資族、專業人士到創業者, 不論簡報、授課或演講,在企業內部或面對世界, 今天,「上台說話」是專業工作者不可或缺的能力! 30秒或3分鐘簡報、企劃提案、產品介紹、年度績效報告、專案簡報、企業內部授課,還是TED演講,面對上司、老闆、廠商、客戶、投資人或一般大眾,本書讓你一開口就具備說服力、發揮影響力。 知名企業指定王牌講師 中信金、台大醫院、台積電、台灣諾華、西門子、康寧、聯合利華、趨勢科技、鴻海、Google、Gucci、NIKE 上台前準備無章法,上台後手足無措? 跳過漂亮開場,忘了精彩結語,簡報內容沒架構,投影片不美, 目光無接觸,身體不懂說話,只會一路看稿念到底, 從沒思考過觀眾想聽什麼、想得到什麼? 你要如何讓老闆信任、員工認同? 如何說服客戶、廠商、投資人,達成工作目標? 頂尖企業講師親授上台的技術,成功上台的必備祕笈。 讓你沒有好口才也能在台上發揮影響力、震撼人心! 當今職場的專業人士,從基層職員到中高階主管,經常需要透過上台說話的形式,達到策略性溝通的目的,不管是電梯中30秒的報告、專業簡報、企劃提案、開會發言或是正式演講……,「上台」已是工作中重要的一環,且成為職場上的必要能力。 賈伯斯、比爾.蓋茲、歐巴馬、高爾、邁可.桑德爾等人的台上「傳奇」,或是TED大會上演說者的高水準表現,只是可望不可及的嗎?若以為非要擁有舌粲蓮花的口才,才能如他們一般,那就大錯特錯了。關於專業工作者「上台」前,在「台下」要準備的一切,超級簡報達人暨知名企業王牌教練──王永福老師,將為讀者一一解密,並傳授扎實真功夫。 本書作者王永福是中信金、台大醫院、台積電、台灣諾華、西門子、康寧、聯合利華、趨勢科技、鴻海等知名企業或組織的指定講師,締造完全滿意課程的高標紀錄。凡親身參與過該課程的企業主管與學員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是歷年來「上過最好的課程!」他所撰寫的簡報技巧與內部講師部落格,出現在網路搜尋首頁,深受專業人士讚賞,有熱烈的交流與討論。 王永福老師極少公開授課,若有開課,三分鐘即秒殺。在本書中,他首次大公開「上台的技術」獨門祕訣,不只有招式,還有重要原則與心法。內容囊括上班族各種上台的情境,方法從準備、練習,到具體呈現,從肢體語言、場控,到各種輔助工具的充分運用,以當今成功人士引領潮流的作法為證,全面且有系統地說明介紹,讓讀者輕鬆就上到一般都報不到名的熱門課程,大幅提升工作能力與職場競爭力。 全書除了釐清觀念、說明技巧,還援引豐富的故事與實例,所指導的方法均可實際操作運用。台下讀完本書,台上令人刮目相看。 本書特色 1.從具體情境切入,呼應職場工作真實狀況,符合專業需求 2.從觀念、準備到呈現,提出一套有系統的實用方法 3.豐富的案例與故事 4.圖像輔助說明 5.激勵人心

作者介紹 王永福 柏克企管總經理,超過200家上市公司的簡報技巧及內部講師教練。客戶包含中信金、台積電、西門子、康寧、諾華、聯合利華、趨勢科技、鴻海、Google、Gucci、NIKE等知名企業,多次創下最高滿意的完全課程。許多企業主管與學員形容:這是他們「上過最好的課程!」 指導學員曾榮獲國際簡報大賽冠軍、企業技術簡報冠軍,並擔任多位 TED講者上台顧問。平時課程極少公開,僅在企業內部授課。少數公開課程曾創下三分鐘即報名額滿紀錄,是許多專業人士經常指名,卻又無法報到名的夢幻級教練課程。 除擔任顧問及教學外,樂於在家當奶爸,燒飯、做麵包、沖煮義式咖啡,對電腦、單車、薩克斯風也極有興趣,曾出版兩本資訊類暢銷書。EMBA 畢業後,目前仍持續攻讀資管博士中。文章散見於「福哥的部落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