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包去火星 : NASA太空人瘋狂實境秀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打包去火星:NASA太空人瘋狂實境秀》Packing for Mars:the Curious Science of Life in the Void 「休士頓,我們發霉了!」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六名暢銷書 AMAZON最佳當月好書,4.5顆星幾近完美讀者好評 第七屆全美「一城市一好書」舊金山最佳選書 電影〈絕地救援〉(書名:《火星任務》) 《不過是具屍體》、《大口一吞,然後呢?》之後,最搞怪的暢銷科普作家瑪莉‧羅曲帶你一窺所有為宇宙科學獻身的神奇事蹟! 歡迎來到太空!你的身體飄了起來,進入無重力的奇異空間。踏出太空艙,緩緩漫步,感受無垠的宇宙,探索前所未有的世界…… 太空如此令人著迷,但想要來趟太空旅行,你得先做好心理準備。太空缺乏我們賴以生存的一切,沒有空氣、重力、水,沒有新鮮的食物,當然更沒有啤酒!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難題:坐太空船會不會暈機?在太空中怎麼洗澡跟上廁所?想打手槍時怎麼辦?如果一整年都無法落地走路,或是吃不到新鮮蔬果,會怎麼樣呢? 為了回答這些問題,各國航太總署絞盡腦汁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太空模擬實驗,古怪的程度令人張目結舌: ‧變身人體烤肉串,瘋狂旋轉逼吐的暈眩大挑戰「動暈症研究」。 ‧連續一個月不換衣服不洗澡,挑戰人類忍受骯髒極限的「最低個人衛生實驗」。 ‧NASA付錢讓你連續賴床三個月的超幸福「臥床飛行模擬」實驗。 ‧測試食物脹氣係數與造成人體甲烷產生量的「豆類餐點實驗」。 ‧從最高時速兩萬八千公里的座艙中逃脫的「太空跳傘任務」。 別小看這些搞笑實驗喔,這可是和太空人的性命息息相關呢。 本書作者瑪莉‧羅曲是美國最幽默的科普作家,繼暢銷書《不過是具屍體》、《一起搞吧!科學與性的奇異交配》之後,這次她要帶你探索令人難以抗拒的太空旅行。從太空梭的馬桶使用訓練,到三萬六千公尺高的跳傘逃生測試,這是一趟絕無冷場的超現實科學之旅!

作者介紹 瑪莉‧羅曲 Mary Roach 瑪莉‧羅曲的暢銷書著作包括《不過是具屍體》、《一起搞吧!科學與性的奇異交配》、《活見鬼:靈魂與來世的科學實驗》以及《大口一吞,然後呢?深入最禁忌的消化道之旅》。作品散見於《戶外》雜誌、《連線》雜誌、《國家地理》雜誌、《紐約時報》雜誌以及其他出版刊物。瑪莉‧羅曲現居於美國加州奧克蘭,關於更多她的資訊,請造訪她的個人網站:www.maryroach.net 譯者介紹 鍾沛君 台大外文系、輔大翻譯研究所畢業,專職中英同/逐步口譯、書籍文件筆譯,譯有《大腦、演化、人》、《魚翅與花椒》、《與神共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