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 綠色調查檔案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綠色調查檔案》 超人的聽力如被啟動的聲納探測儀,一切善惡無所遁形 科學X音樂理性與感性的頂尖對決 旅居義大利的小提琴女王柚木優子應天才指揮家辛島秋仁之邀回到日本演出,將以市價上億日圓的傳世名琴登場演奏成為樂迷眾所期待的焦點。 然而在排練期間,發生世紀名琴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調包,警方多線追查仍苦無進展,名琴失竊幾乎要成了懸案,直到樂團首席橫死於柚木優子下榻飯店的練琴室,這個密室殺人事件反而成了兩個案子間共通的破綻 ST物理學專家結城翠超人的聽覺力棋逢對手,天賦異稟之人相遇,不僅較勁的火花直冒,空氣中好像還多了戀愛與忌妒的氣息 本書重點 1、今野敏為日本警察小說的旗手,為警察小說開拓新境界,站穩類型小說地位。 2、《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系列已改拍電視劇、電影,電影版票房突破十億日圓。

作者介紹 今野敏 1955年出生於北海道,興趣廣泛、多才多藝,是名日本空手道高手,還善於射箭、模型製作、潛水等。大學時期即開始寫作,曾任職知名唱片公司,之後全心投入於創作之中,擅寫多種領域的高質量娛樂小說,著作超過上百部。 2006年以《隱蔽搜查》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2008年以《果斷:隱蔽搜查2》獲山本周五郎獎及日本作家協會獎,成功開拓警察小說新境界,躍居一線作家。其他還有改編為日劇大受好評的「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系列」及「東京灣臨海署安積班系列」等作品。 譯者介紹 劉姿君 輔大譯研所修畢,曾任職於日商公司、出版社,現為專職譯者。 譯作有《路》、《女神的逆鱗》、《錯誤》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