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每個人都在黑暗中獨自前行,直到遇見那個人,才有了滿天星光。

  • 點閱:4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跟自己說好了,非要寫個《我們結婚了》那樣的故事!」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作家 屠火火 每個人都在黑暗中獨自前行, 直到遇見那個人,才有了滿天星光。 為什麼要承認自己喜歡一個人那麼困難? 是不是因為我們本能地知道, 喜歡這件事通常伴隨著許多痛苦,而甜蜜歡愉的時刻太少? 她一定很習慣一個人。 看著小星的時候,金允燦常會這樣想。 因為一直默默單戀著另一個男人, 所以她只能習慣一個人,所以才會表現得那麼冷淡, 連傷心的火焰都只在眼睛裡靜靜燃燒。 金允燦覺得小星很可憐,這種憐惜的情緒是愛嗎? 或者只是像見到了被大雨淋得瑟縮發抖的小貓? 他想了想,原因是什麼,其實無所謂的。 他只想要讓她那樣痛苦的昨天,可以在遇見他的今天結束。 金允燦肯定自己現在喜歡這個女人, 至於這份喜歡,何時會消失不見,他倒不很在乎, 反正他總是這樣的,想擁抱的時候擁抱,不想的時候就離開。 他只是不懂,到底為什麼,最後哭泣的不是她,而是自己?

作者介紹 屠火火 寫少女心,看重血腥。 真心相信總有一天地表上會充滿活屍。 所以每天拿平底鍋當網球拍揮,早晚有一天我會成為末日平底鍋專家。 尚且和平的日子裡,由衷認為自己看國家地理頻道剝水煮蛋的樣子最美。 曾出版《小怦然》《藏在記憶中》。 少女心原點:www.popo.tw/users/shiying 粉絲磚頭【從此火火不早朝。】:www.facebook.com/tuhuohuo 相關著作:《小怦然》《藏在記憶中》 作者相關著作:《她的戀愛寫作法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