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Jamie’s 30 Minute Meals 傑米.奧利佛式的精實料理工藝 30 分鐘完成前菜 + 主菜 + 甜點 英文精裝版銷售破2,000,000冊,食譜界的奇蹟! 打破非文學書史上「銷售最快」的紀錄 同名電視節目榮獲2011 TV Choice Award「最佳美食節目」 他曾發起飲食革命,讓無數學童遠離垃圾食物; 現在他將帶來另一波改變,讓烹飪過程從冗長散漫變得精準迅速! 前菜、主菜加上甜點,完成這三道菜你覺得需要花多少時間? 英國型男主廚傑米.奧利佛帶來全新的快速烹調美食運動:他用工業生產「精實管理」的概念改造傳統的料理流程,把三道式套餐視為一道菜,所有工作同時展開,在精密的穿插烹調技巧下,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這三道菜,絲毫不浪費任何一秒鐘! 為了因應這樣的改變,這本書的食譜也以獨特架構寫成。不同於傳統食譜單獨列出每道菜的烹調步驟,套餐裡三道菜的料理步驟穿插出現,整合成一個完整的大流程。書裡的每道菜均經過他自己以及背後工作團隊無數次的實驗,這些精密設計的食譜將開啟你的新思維,只要照著做,你也可以毫無困難地在人前大展廚藝。 誰說想煮出精緻料理一定得耗費兩三個小時?傑米提出廚房管理的重要性,如果能事前將所需的所有器具、食材準備齊全,依序在檯面上排放,再加上井然有序的步驟,你會發現,平常做一道菜的時間其實足以讓你完成一整桌菜! 想體會快速烹調美食的美妙感覺嗎? 讓飲食革命家傑米.奧利佛改變你的生活吧! 本書特色: 1. 不論廚房新手或老手皆適用 2. 食譜以獨特架構寫成,一目了然 3. 50 道精心搭配好的美味料理,包含東西方、素食葷食等各式料理

作者介紹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 從八歲就開始,傑米.奧利佛就在他雙親位於艾塞克斯郡克萊夫林村的「板球員」(Cricketers)酒吧餐館裡大展廚藝,至今他已經與多位世界頂尖的主廚共事過。現在他經營一家倫敦最好的餐廳之一---「15餐廳」(Fifteen),並主持英國公共廣電第四頻道(Channel 4)《傑米的廚房》(Jamie’s Kitchen)系列節目。 傑米目前是英國和澳洲的《美味雜誌》(Delicious)撰稿人,同時在英國「世界新聞」(News of the World)開設每週專欄,他的書籍也在世界各地出版。 傑米創辦為弱勢青少年提供專業訓練指導的「15基金會」(Fifteen foundation),並持續參與其中活動。2005年他在英國發起一項改善學童晚餐的運動。藉由第四頻道節目「傑米的校園晚餐」(Jamie’s School Dinners)與「傑米的晚餐」(Jamie’s Dinners)一書,這項名為「讓我吃得更好」(Feed Me Better)的運動已經推動英國政府進行具體的政策改變。 目前傑米與妻子珠兒(Jools)和他們的孩子定居倫敦。 作者相關著作:《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來吃義大利: 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 譯者介紹 何修瑜 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研究所碩士,目前專職翻譯。譯作包括《來吃義大利:傑米奧利佛的美食出走》、《愛拉傳奇之五──石造庇護所》、《原味主廚奧利佛》、《奧利佛的原味兒童餐》、《奧利佛的美味晚餐袋》與《讓他再也離不開你》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