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創作者群像

  • 點閱:3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 藝術,它與我們親近得很!  《看,誰在搞藝術——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創作者群像》以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入圍者為主角,透過對於這些創作者深入而細膩的訪談,讓我們可以一同分享這些發人省思或引人入勝的藝術背後,所蘊藏的創作者豐富的觀念與創意累積,以及一段段充滿創作熱誠的生命故事。  「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台灣創作者各類出色絕妙的靈光,造就了一場場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於是,水泥大廈之間的天空與動物標本可以成為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檳榔攤與土地公可以被搬進美術館裡;嬰兒油可以讓舞者在「水中」盡情舞蹈、傳統戲碼可以改編為加上現代道具的「跨時空」表演、聳動的社會事件可以是經典歌劇的重頭戲碼……  究竟是怎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性與背景,構思出這些傑出的藝術成果?並且讓這些創意得到最佳的發揮?  《看,誰在搞藝術——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創作者群像》以第三屆台新藝術獎入圍者為主角,透過對於這些創作者深入而細膩的訪談,讓我們可以一同分享這些發人省思或引人入勝的藝術背後,所蘊藏的創作者豐富的觀念與創意累積,以及一段段充滿創作熱誠的生命故事。藝術,距離我們並不遙遠陌生,它其實就存在於你我生活之中,親近得很!作者簡介盧怡安  小時候的志願是當作家,後來發現自己實在太普通了,實在沒有什麼潛力。唸了經濟、唸了企管,正當離寫作這條路越來越遠的時候,忽然因為貪圖打工薪水高而開始作記者。現在覺得自己是普通人很好,寫點普通人看得懂的文字很好,因為這樣,可以把財經、藝術這些語言艱澀的東西,「翻譯」成普通話跟大家分享。

作者簡介 盧怡安   小時候的志願是當作家,後來發現自己實在太普通了,實在沒有什麼潛力。唸了經濟、唸了企管,正當離寫作這條路越來越遠的時候,忽然因為貪圖打工薪水高而開始作記者。現在覺得自己是普通人很好,寫點普通人看得懂的文字很好,因為這樣,可以把財經、藝術這些語言艱澀的東西,「翻譯」成普通話跟大家分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