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泡泡紙男孩

  • 點閱:1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泡泡紙男孩》The Bubble Wrap Boy 他在媽媽周全的保護下,像是包著泡泡紙長大。 他的生活不會出現意外,卻讓他喘不過氣來…… 直到遇見了她,他的人生才轉了一個彎…… 查理是大家公認的「魯蛇」,媽媽心中的「媽寶」, 他嘗試各種方式,只為了讓別人見識到他的「厲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這是他唯一的信念。 查理身材矮小又經常闖禍,是大家公認的超級遜咖。他只有兩個「朋友」:笨重又花俏的三輪車「鋼鐵犀牛」,他必須騎著它大街小巷送外賣,成為鄰居的笑柄;再來就是整天盯著牆壁發呆、遠比他更不受同學歡迎的「大鼻子」西納。 而媽媽整天神經兮兮的擔心他受傷,連裝飾聖誕樹也要強迫他戴上蛙鏡,每一天都感覺像是住在監獄,查理忍不住想對媽媽大喊:「妳乾脆用泡泡紙把我包起來算了!」 然而,查理並不因此灰心,他相信自己絕對能找出受到大家歡迎的優勢——他也真的找到了!他只要瞞著媽媽的保護,躲起來練習再練習,直到出人頭地的那一刻! 就在查理認為他真的能改變什麼的時候,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顛覆了他的世界——那是爸媽隱藏多年的祕密、查理被過度保護的真正理由,以及素未謀面、躺在醫院的「她」……當整個世界上下顛倒時,你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嗎? 卡內基文學獎入圍作家菲力.厄爾以逗趣的筆調,纖細刻畫青少年的成長之路:長大的路上無論迷路了、跌倒了,抬起頭來,總有自己的一片天!

作者介紹 菲力.厄爾(Phil Earle) 出生於一九七四年,厄爾小時候並不愛閱讀,他的夢想是成為美式足球員。大學畢業後,厄爾換過許多工作,其中之一是兒童保護機構的社工人員。這段珍貴的經歷帶給他許多寫作靈感。爾後,厄爾在書店童書區的工作成為了踏上作家之路的起點。閱讀童書與青少年小說帶給厄爾許多啟發與感動,也讓他決定動筆為青少年寫故事。 二○一一年,厄爾的第一本長篇小說《成為比利》甫出版就受到出版界好評,一舉進入英國最大連鎖書店「水石書店」童書獎決選。其後的作品《英雄男孩》入圍童書界最高榮譽的卡內基文學獎,堪稱最受矚目的新人作家。厄爾的最新著作《泡泡紙男孩》也再度入圍卡內基文學獎。 厄爾現在除了寫作,也從事戲劇治療師的工作,輔導有創傷或受虐經驗的青少年。 譯者介紹 李斯毅 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美國波士頓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及財經法學碩士,具台灣證券分析師(CSIA)資格。喜愛閱讀,譯有《心靈消費》、《末日戰爭:終局之局》、《和電梯說話的男人》、《彩排》、《義大利HAPPY HOUR小料理》、《禪繞畫新手變達人的第一本書》等十餘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